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7:00:4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接下来是说两头狮子!

  沈无江血量掉到7万2的时候会召唤左右瑞兽,我这里就说石狮吧,先召唤左边的,这两只石狮可以不用打的,boss死了他们就自动消失的。

游民星空

  首先用大挪移拉到一边!请勿放到战场。

游民星空

  然后用瘫痪,睡个30秒!30秒火力足够可以击杀boss了!另外只就冰冻下就OK了!少一只鸭梨小点!

游民星空

  或者两只轮流冰冻。安全无痛,要不这两只发飚的话,伤害也是很猛的。会吐火,会击倒,最恶心的时候是BOSS抓住你,然后石狮喷火!fk!

  接下来就配合队友击杀沈无江!

  然后接下来的关卡是比运气的关卡!杀蜘蛛女王!

  首先来到这里!

游民星空

  首先是开关!不去触发的话右边的门开不了!

游民星空

  然后就飞往右边的洞穴!

游民星空

  第一种结果是小蜘蛛,可以无视!开不出宝石箱的!

游民星空

  第二种结果是两个基友!可以无视!开不出宝石箱的!

游民星空

  第三种就是蜘蛛女王了!大家都知道BOSS会爆好东西,所以这个小BOSS杀完以后旁边的箱子就可以开个五角宝石箱!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