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7:00:4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二个小技巧

  关卡二,拿好手中的地雷!

  在这里杀完两只剑士怪会掉落两个手雷,这里不会无缘无故出个地雷滴,这两个地雷起了很大的作用!

游民星空

  请注意左边两个远程炮兵,右边两个远程气功师小怪,地雷就是用在这里的,操作不慎也有可能灭队。远程怪都是很高伤的,这里如果没炸成也可以用混元罩保护队友。

游民星空

  这里就要靠两个地雷了,一边一个手雷,左边的炮兵一个地雷可以秒杀,要注意,右边的气功师小怪一个地雷炸不死,会剩下1/10血,所以要再补技能弄死

游民星空

  这里的斥候长要注意他的技能,火墙!走过路过都被秒杀!其他的没啥,直接冰冻到死。

游民星空

  一路不痛不痒的来到了第一个小BOSS这里,比天寒(主怪)未真寒(副怪)!听名字就是一个玩冰的,玩冰的话那就远程咯!玩的是大众野队队伍,所以在36级之前单挑这货有点难度,这里也就说说打副怪,单挑比天寒伤不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