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7:00:4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三个小技巧

  保持距离6-7米,请勿远离12-16米

  先让队伍里面的T(俗称肉:力士,拳师,或者是剑士)上去吸引仇恨,然后气功再上去抓小怪,这里就有两个选择,第一个是先杀死副怪,第二个是大挪移以后瘫痪副怪,先杀主怪!野队的情况下,基本第一个选择会多点,所以谈下应对副怪的技巧。

游民星空

  先抓到一边去,然后丢高伤技能拉仇恨,不拉仇恨的话,他会跳回去,打乱T的节奏,不小心会灭队。

  保持6-7米,我们不玩近身,距离2米他可能会开截拳,一不注意就被反击。或者是扫堂腿加锁喉。发现队友被锁喉的话,你可以用大挪移拉起小怪!这里有队友的帮忙打的话,懒的话气功就时不时丢点技能,左右键下,不吸仇恨也行,队友少的情况下气功也很靠走位,所以围着他转圈把,没事跳一跳,只要保持距离别离他太远。距离不够的话就Q或者E下,拉开距离,将其耗死。这副怪也会结冰,但几率会比小怪来的少,所以在左右键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丢冰龙呤E和破冰Z减速也可以,没啥难度滴。

游民星空

  再回到主怪(比天寒),会冰龙呤,会玄冰掌,会冰牢接霜冰步后接破冰,不主张拉到他的仇恨。队友被冰牢牢住的话,就炎龙啸W解封,没啥难度的,仇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或者是队友不慎死了就自己开个混元罩,完了就加个冰箱,队友差不多复活了过来拉仇恨。不痛不痒不吸仇恨(ˉ﹃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冰住了。

游民星空
我解!炎龙啸W

  听基友说被冰牢以后,boss闪到他后面准备施展破冰的时候那0.001秒双SS刚好可以躲过破冰,不过我老失败,倒是他的力士和拳师可以,这个难道气功会有那一0.001几秒的延迟导致双SS闪不了?(这个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