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7:00:4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一个小技巧

  第一关卡,秒杀小怪!

  三个小怪,气功可以做到完爆秒杀小怪的效果,也就一个小bug!相信有些新手也会看到其他气功师操作。

  (注意,中途被打断的话就不用再等第二次大挪移,直接杀了!)

游民星空

  用大挪移抓起其中一个小怪,然后往回走。(注意别越过前面那条线,要不小怪会回去然后小怪和斥候长重置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裂空掌,把小怪推下去,秒杀!(最高记录丢了三个)

游民星空

  这个关卡的斥候长会使用类似拳师的十里冰川,注意看脚下是否有个白色冰花的圈圈,看到的话走开圈圈的范围基本不容易中招,这招中了非死即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