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国服1月新版武神塔、新时装大爆料
2015-01-15 14:57:44 | 作者:森然小雨 | 编辑:闪光 | 我要投稿

  国服《剑灵》将于1月22日开放新职业“咒术师”,与之一起上线的还有武神塔9~15层、传说武器改版以及新的灵核系统。今天先给大家带来武神塔和新时装“情缘”的爆料,而新版传说武器、灵核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另一方面,国服将在19号将开放角色预创建,同时开放电信和网通的新区各一个。

咒术师时装展示与新时装“情缘”:

韩服武神塔宣传视频(药皇陆孙归来):

  武神塔9~16层简介

  9层 魔羽&库拉坎

  被武神三元老抓住的雪原野兽,入场后将随机面对其中一个。在战斗中操作开关可以使天花板上的重锤坠落。9层的Boss属于看门的那种,基本没啥难度。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