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2250分段灵剑士PVP对战全职业技巧
2014-02-10 10:52:41 | 作者:青眸古涧秋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对战气功

  打气功我就不想多说了,一些些细节提醒下大家怎么打高端气功。一些技能附图:

游民星空

  星星之火,不可反制~

  这个可以反制

游民星空

  1、和之前提到的内容一样,视角最好是30度俯视的视角,盯着气功发出来的技能,如果是飘出来的火星(体积比较大,像火花一样蹦过来,像酒保给大家弹火种一样的东西)不用tab反制,会耗内,如果出来的是这样的火种,可以反制,比起那个火星来说,这个技能会很小,也很快。

  2、不要尝试反制小冰球(气功右键,叠加减速状态的技能),速度非常的快,可以尝试反制气功的冰河掌

  这个技能就别反制了,太快了~冰河掌是这样的一个技能,比较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打气功的时候不要太无脑转,时刻注意自己身上的冻伤效果,如果持续时间还有4-8秒,这时候高端气功是不会给你太多技能,切记不要无脑转浪费内力,当我们的冻伤只有1-3秒的时候,可以选择2个手段:1、盯着气功犯二无脑左键,时刻准备tab,看好气功的技能,一般气功叠减速火球和冰球一起释放,这时候反制的几率比较高。2、1-4秒的时候可以选左键一下,后0.3秒放tab,然后SS盯着气功准备自己没减速状态下的各种突进

  4、大挪移抓到气功之后一定要SS了直接吸星,必须SS!不然别抓!不然很容易被眩晕击退

  5、比如我们身上有2层冻伤效果的时候,可以选择飞燕剑气功,但是距离和视角要把握好,【距离要保证在飞燕剑之后气功翻滚的位置我们还可以用突进技能还能突进的到的距离】

  【视角,要放在既可以翻滚后的位置和气功现在位置的中间释放飞燕剑】,这个手法可以节省一个tab的内力,当然也可以一个飞燕剑将2层冻伤的自己进入结冰状态一个tab流风斩接触结冰突进技能干气功吧!

  6、tab龙腾九天点出大挪移天赋,被抓直接tab!然后这时候我们是贴身的注意自己身上的冻伤效果,无脑贴身锁定气功的目标流风斩和2一起按(触发气功冰玉)给自己进入结冰直接追风剑眩晕气功的机会

  7、嘛-。 - 我不想写太多了,气功大大们会骂我的。

对战召唤

  我不想写太细致,我只指点,能不能掌握是你们的事情哦,灵剑太克召唤。这里提醒召唤打高端灵剑被虚弱了不要交翻滚,会GG的。

  1、X V骗召唤师的翻滚(12秒cd、12秒cd)之后4 4召唤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2、瘫猫杀人可以直接4 3猫一脚踹瘫痪猫猫

  3、SS+V可以无视召唤蒲公英骗tab或者翻滚之后一个五连斩

  4、召唤蒲公英cd8秒,cd时间内所有控制技能都可以用

  5、打召唤可以4命中4穿刺八卦提炼属性,5命中也可以,不然被了一个技能召唤满血了就别怪青眸了。

  6、一闪的天赋可以给断水流

  7、在虚弱技能骗掉召唤翻滚时候1击倒+ C天际流光左键点1下眩晕召唤Q一下(切换剑术姿态)左键点2下立马追风剑点2下浮空右键+2(停1秒)+F+1+左键,空中直接4了抓,等Q侧闪cd,Qcd好了就可以直接吸星Q 右键不松,召唤不管多少血,多少防御多少爆防,都是死,当然这一切建立在你第一个破心脚是不是可以击倒召唤(命中真的是很重要)

  玩灵剑玩多了的朋友可以仔细想想青眸这套输出的思路和想法,关键是怎么骗掉翻滚和逆风行,上面我也说了,怎么组合,看你们自己造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