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2250分段灵剑士PVP对战全职业技巧
2014-02-10 10:52:41 | 作者:青眸古涧秋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对战刺客

  这个是一个不得不说的职业,很多灵剑可能不会打刺客,也是灵剑最烦的一个职业,那么青眸来说一下心得。【最重要的是开五档,可以看见影子】

  1、开场:

  开场1:刺客上天,注意细节,使用飞燕剑击倒的时候最好能让自己飞在刺客的上方(理由接下来你们会懂),这时候刺客选择翻滚或者原地不起,如果是原地不起再按下空格(快速掉落)没必要等落地的时候转圈,落地还有2米的时候(剑灵的1米)就可以tab,这时候70%的几率会反制刺客,这时候要注意刺客的身后10米是哪里(我不记得闪光后退几米了,好像是8米?),准备反向SS 按V吸(这里说一下,有时候很多灵剑吸不出隐身的刺客是因为刺客闪避了,命中真的是很重要的提炼属性,打刺客6 7 8命中,其他防爆吧)

  开场2:刺客原地插花,可能随机的飞镖你一下,这时候刺客飞镖成功就有2内回复,注意按空格保持乘风状态而不是掉下去,不然等待你的是移形换位+后面突进隐身一套,那么如果我们还在空中可以使用风行剑的情况下,看刺客放没放替身(1.5秒持续时间),八卦掌(替身技能形态)收手的时候就可以风行剑眩晕了,当然高玩的刺客会选择替身结束之后SS躲飞燕剑,那么我们在空中滞留的时间就看我们飞燕剑起手的时候我们在空中的高度了,大家慢慢把握。

  开场3:同时开场,按着X不松,但是这时候刺客的花可能已经插好了,刺客也可以翻滚躲五连斩(一般1300-1700分的刺客不会躲五连斩,总是第一下虚弱就交了翻滚以至于被双虚弱压了起身),开场就比较失利。

  2、刺客的突进技能有3个1技能潜行6秒和9秒cd,如果在背后释放会进入隐身状态,配合刺客的移形换位可以达到眩晕一次的效果。C技能莲花脚,这个技能等会单独介绍,可以眩晕2秒的绕后突进技能。SS之后或自身格挡或闪避?(闪避我不知道会不会触发这个技能的释放条件)触发的一个条件绕后虚弱技能木叶闪现,相比莲花脚动作要慢一倍,容易反制。

下面说说细节:

  3、当刺客SS之后的0.4秒使用tab,躲刺客的木业闪现(突进虚弱技能)

  4、当刺客被虚弱、击倒翻滚之后我们没有在抵抗异常状态技能的情况下,瞬间使用一次tab抵抗翻滚后的莲花脚,刺客现在这个bug没有改,在刺客翻滚一半的过程中可以顺发莲花脚眩晕目标,所以打高端刺客一定要有这个反映。

  5、当刺客成功隐身,我们开Z保护自己的时候,刺客大部分会拉开距离,这时候千万不要用SS补内再考虑去找刺客,除非你使用五连斩远程突进(距离拉开时,刺客会看你技能找机会使用移形换位,给你来一套)但是五连斩非常耗内,SS和V的组合是最好的搭配。

  6、打刺客浮空一套落地天际流光一定要贴身,一闪不要放,看机会用tab反制倒地反击和左键压翻滚起身(注意,不要在刺客的正方向压翻滚,会像之前说的一样,翻滚的半路就被莲花脚眩晕),压完起身切记不要用拔剑来输出(非常低,而且耗内),眩晕之后直接Q(切换剑术姿态)左键补内。打刺客的时候一闪可以不加天赋给断水流,或者给大挪移延长时间。

  7、最重要的一点,反向SS到刺客隐身附近的位置按V将刺客吸出来,至关重要。

  8、(力士也可以学习这点)注意刺客闪光+迷雾花的组合,当大挪移吸星前的必要考虑情况,第一是想想刺客被眩晕之后会不会交tab?第二就是看看附近有没有迷雾花,如果有,放了多久呢?迷雾花的持续时间是19秒左右,如果我们把一闪的加点给了大挪移6秒的大挪移加上自己对迷雾花持续时间的倒计时,剑灵现在没有插件,如果你的电脑屏幕中显示对面刺客tab和迷雾花消失时间的cd倒计时,骗tab+无限控制再浮空一套死是不是很简单?大挪移不是有了就用的,时机用的好,一套带走(不是直接上天落地天际流光,是骗到对方的逃脱技所有控制都打出去的手法)

  9、小窍门,当吸星前有内释放护卫令的时候,先Z再吸星,刺客的闪光效果会被抵抗,很容易看到刺客的位置,接着SS+V带走他吧!

  刺客是灵剑很头疼的职业,所以这里特地多了点口舌,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对战拳师

  不知道贴吧的朋友有没有被高端的拳师虐过,那么我想先介绍一下打拳师的重要细节再说开场:

  1、当飞燕剑击倒拳师的时候,最好利用SS或者走位贴近被击倒的拳师,看到拳师没有翻滚就立马贴身tab,tab的持续时间不会被反击成功(拳师倒地是虚弱反击,tab可以抵抗,不像打剑士、灵剑、力士那样的职业会被击倒),看见反击2字出现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控制技能了。

  如果拳师选择翻滚,直接X上去(因为我说了反向SS贴身,所以SS之后的转向五连斩很考验技术,大家可以多多练习)压起身,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tab转转转,不推荐这时候开Z躲拳师tab,拳师大多数是虚弱tab,所以我们选择流风斩的时候,有几率回3内,而且释放时间内抵抗拳师tab,tab转到一半的时候可以直接挑空(高端拳师不会无脑交tab)

  2、拳师有冰花,释放时补内3点,抵抗时(自己冰洁3秒)也回内,对于释放冰花的拳师,直接打冰住,注意目标身上的状态(打拳师、气功这种可以冰洁的职业,要养成看目标信息的习惯),拳师冰洁状态下的倒计时buff是冰牢(顺时针倒计时),我们直接绕后准备追风剑压冰牢即可(不会的朋友可以找拳师朋友练习一下,刚玩灵剑的朋友可以选择五连斩压冰牢,不会看倒计时也可以,默数2秒一~二~五连斩~嘿~那么对方就被虚弱了,但是他可以翻滚OvO,没有追风剑的性价比高),那么这里我也提及一下,如果是其他职业同理,力士可以选择走到身后远一点的位置,利用对自己控制技能的释放时间来压冰牢(比如力士的撼地就有跳跃的动作)

  3、拳师Q E抵抗伤害后可以使用连环腿(连踢3下),有将我们后移1米僵直的效果,但是切记这时候我们是可以放技能的,接下来拳师会选择3下端斩击倒我们,这时候的灵剑朋友们注意了,被拳师踢的时候一定是我们在放tab的瞬间被抵抗,然后对方踢了之后正好属于我们tab无法反制的时间内,对方的连踢可以保持贴身接下端斩的击倒率很高,在被拳师侧闪踢退之后,不妨左键一下(中断tab,但是我们仍然有击倒外的抵抗状态)立马tab,防击倒,可反制,效果大赞,不信这点的可以去找高端拳师问下。

  4、拳师远程反击后会有远程突进顺发击倒技,注意SS或者开Z抵抗。

  5、拳师击倒之后的虚弱冲拳(远距离虚弱技能、直线)可以压起身,之后面临的就是拳师的抽筋,被拳师击倒不妨先按1(会压起身的高端拳师有一些不会绕后虚弱冲拳,如果在你正面他不会盲目左键来被你击倒反制)再2,起身还是反击成功,就看脸了~

  6、在我们tab龙腾九天在cd的过程中,被拳师无脑连的时候不妨一直按TAB,一些拳师贪输出没把握好时间的可能会我们反制,比起一直SS而言,这个操作性价比要高一些

  7、拳师有2个击倒技能【下端斩18秒cd、冲锋拳30秒cd(反击成功时可用,必须远距离释放,贴身不可用】、有3个虚弱技能【tab逃脱技不记得名字了36秒cd、拳舞45秒cd(远距离虚弱突进技能、踢4下)、虚弱冲拳30秒cd(近距离小前方范围虚弱技)】、3个眩晕贴身技能【眩晕2秒连环腿9秒cd(Q E侧闪抵抗后可以释放,拳师神技)、眩晕2秒盘龙腿30秒cd(可以被反制、格挡、闪避)、眩晕3秒山崩45秒cd(右腿快速蓄力重击地面,拳师放了这个技能晕你至少可以打你50%的血)

  8、切记被拳师连环腿(整个身体微跳左右腿连踢的动作)眩晕之后不要交tab,注意眩晕时间,如果连环腿眩晕时间比较长(带了势力首饰的拳师)在拳师盘龙腿之后交tab,如果血量掉的不多,可以选择在山崩之后交tab(这时候就算是拳师之后再晕你,他也只能打你一个抽筋一个踢飞的伤害,大概是30%的血)

  9、开场:高端拳师上来就会冰花,那么这时候我们是会被强制进入战斗模式不要急,听青眸说开场打法:

  tab直接往前转不用贴身拳师【只是反制或者抵抗拳师拳舞】,不用浪费技能把拳师冰冻住,不值得。

  tab结束之前飞燕剑(几率补内,如果大家玩过拳师,拳师的1键截拳(反击技)有0.5秒的释放间隔时间,那么如果飞燕剑准的话,我们会补3内),如果被反击,一定要开Z(拳师反击成功后会触发条件技能【冲锋拳】,可能是18秒cd的远程击倒技能,顺发突进技)抵抗,开Z一定不要贴身(防止拳师Q E抵抗)直接大挪移,吸星等1秒再放,不要大挪移了无脑直接顺发吸星,有5%的几率被大神反击成功,为了防止被高端阳气上档次的顺发,等一秒就放即可。

  开场最好不要和拳师贴身,如果被拳师贴身切记上面第三点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