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2250分段灵剑士PVP对战全职业技巧
2014-02-10 10:52:41 | 作者:青眸古涧秋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接下来,对战所有职业的技巧分享:

对战剑士

  1、开场:剑士的开场在青眸的剑士职业攻略里已经介绍过了,对于剑士这个职业,空中格挡、飞燕剑、滞空能力都比灵剑要强,对于开场我推荐灵剑宝宝们以下的方法:

  高端剑士:开场空中不放飞燕剑格挡滞空流,这时候我们可以轻功起身到天上,如果没有被飞燕剑击倒,直接S落地(一个急落的轻功天赋)Z 4抓,这时候剑士已经无奈,御剑出鞘和tab都不能放,接下来的连招,我就不依依细说。在高端剑士里也有选择空中空格(乘风)SS躲避我们灵剑Z 4这一套抓的,当然遇到这种情况,灵剑可以使用反向SS(Z还在持续时间内)继续使用4抓(前提是之前的4没有被SS躲掉)

  中低端剑士:一般喜欢空格不动看灵剑转或不转或者直接tab丢,其实大家也可以使用上述的方法,也可以选择空中空格tab反制飞燕剑,或者是飞燕剑起手,中低端剑士会直接掉下来,但是高端剑士就掉不下来了。

  2、对于剑士这种有格挡+QE的职业,Q E是有抵抗状态的,高端的剑士贴身Q E 破心脚对灵剑来说很烦,但是对于我们而言Q 1或者Q 3只可能会被抵抗或者击倒对方,击倒了一般对方会用翻滚,这时候可以选择X来压起身(抵抗状态所以不要害怕)

  3、在没有Z和SS的前提下,不要4抓起剑士,会被剑士的御剑出鞘(36秒cd好像)击退,剑士这时候反向SS 五连斩你倒地反击也没有用,上天下来又会容易被压起身。再多一句,打会御剑出鞘的剑士(4了之后一定要SS或者开Z,开Z的时候注意内力,Z耗2内吸星需要1内)

  4、打剑士被压起身的时候,1 和2的先后顺序要搞清楚,会压起身的剑士(高端~)击倒你的时候,如果在你身后,那么你就立马要回头按2(此技巧不可外传,也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如果成功击倒对方直接按V按F挑空不要犹豫,如果没有反击成功,意味着他是背后攻击你的倒地反击,那么他会一直左键你,你按1起身也起不了,如果剑士在击倒你之后在你面前180%度内,立马使用1起身,因为会玩的剑士压起身不会在这个情况下攻击你。这里注意:

  打剑士被击倒不要立即用翻滚,记着剑士的2个追风剑是不是都在CD,如果在cd,翻滚一定要留着,他会用C接天际流光和挑飞技能,如果剑士的2个追风剑都没有cd,那么你的翻滚在被击倒的时候就要用出来,翻滚之后就开Z或者Q不松或SS或者tab反制(很容易被骗tab,所以推荐是这样的反映顺序)

  5、在大挪移或者其他情况下被剑士御剑出鞘击退的情况下,立即使用翻滚or1起身而不是倒地2

  6、现在比武场喝药的太多,已经成潮流,打剑士什么时候交tab?推荐大家在剑士五连斩(虚弱不浮空)的最后一下的时候使用,有几率骗掉剑士挑空技能凌云撩斩,那时候的血量估计在25%-40%,之后的Z回10%+药基本可以回到安全状态。

对战力士

  1、开场:飞燕剑起手,直接空格左键是推荐起手方法,这时候贴身左键(风行剑是在背后,所以不要怕被倒地反击击倒。

  其他方法暂时不推荐使用,我也介绍一下,开场轻功急落S瞬间shift+W轻功再次飞翔骗力士tab!)然后空中回头盯着力士,骗他转,他转一下3-10秒就没没法脱战,对于脱战我不太清楚,直至他tab 5次或者在他没转的情况下风行剑眩晕,比较有效的手法就是飞的最高飞在力士头上飘,他看不见你(视角问题)必定一直转,他要一直转就SHIFT+W冲刺到安全的地方S急落SHIFT+W再起飞,以此类推,骗没内,或者找机会风行剑,这种方法安全系数不高,你们敢玩吗?

  2、Q 3的利用要比直接破心脚要好很多,大家可以多多尝试,再去力士击倒后翻滚的地方用破心脚击倒,击倒成功的话力士则没有翻滚,可以选择tab+左键的配合将对方倒地不起或反制,看到“反击”这2个字,你却没有被击倒的时候你可以用X 或者2 或者V来控制对方,左键2下浮空煎饼果子来一套吧,这时候要注意,有些力士翻滚了之后会直接SS,这时候要注意TAB,丢视野是一个很大的禁忌,很容易被眩晕。

  3、打高端力士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高端力士这样打过你,在你转的过程中Z了击倒你没抓你翻滚了他也没动直勾勾的盯着你一个盾,你晕了,接下来愤怒霸王击鼎2下(霸王击鼎是远程技能,要注意哦),这时候要注意交tab,但是高端的力士永远会走过来右键你卡刀,接昂牛蛮首这个技能只有在攻击暴击之后才可以可以用(技能可能写错了忘记了!)虚弱技能继续卡刀,我们什么之后放tab呢?在力士在用盾眩晕我们的情况下,贴身不转卡刀的时候就可以放tab,理由是高端力士卡刀伤害很高,昂牛蛮首这个技能只有在控制状态下才能接,而且刚刚的情况是压了你的起身,所以这时候在力士没有卡刀之前交tab和卡刀之后交tab的唯一区别是,他一个盾换了你一个tab和10%的血,或者是一个盾了和昂牛蛮首换了你50%的血和tab,不要觉得交了tab就会死,我们有5秒无敌,有击倒,有大挪移。

  4、打力士的时候,大家大挪移之后可以选择最后1.0秒/4.0秒的情况下再使用吸星,第一是青眸遇到过吸星后力士抵抗了吸星状态而没有眩晕的情况,还有是就是为了缓我们的技能cd,其实主要是击倒cd,X和风月斩的压起身配合击倒后的翻滚力士来虚弱。

  5、在比武场里有防御tab的力士和加内tab的力士,在此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力士的2种tab:【大陀螺】范围大5米伤害范围,被攻击时回10内,没有400%防御加成,【小陀螺】范围小3米伤害范围,被攻击时没有增加回内效果,400%防御加成,在打防御小陀螺的时候,大家最好贴身转,因为没有被力士打到的tab是不会反制回内的,如果是大范围的tab力士可以选择利用走位tab不打到力士不给力士加内自己却一直保持反制tab的情况下,是有很大优势的,但是实际pvp中这点操作可能只会影响力士30-50%的内力,飞燕剑和破心脚的击倒才是大力士的关键。

  6、打力士的时候注意,力士的抓有2种,一种是提高头撞的暴击率,一次性提高5%暴击率,第二次暴击后重置暴击提升效果,但是回内,基本力士只有在打剑士的时候会使用那个天赋,因为可以一直转,但是力士打灵剑的时候一般会洗耗内减防的抓,所以灵剑的tab可以考虑选择接触大挪移,那么代价是浪费tab,但是得到的是满内的灵剑,对于选择而言,我觉得2种性价比不是差很多。这里我给大家指导的是(正常眩晕tab逃脱技),当被力士抓完之后的卡刀我们选择了tab眩晕要注意补内,追风剑不要吝啬(有人说为什么不飞燕剑,力士也是有SS的,如果被抵抗则3内没有,之后被力士突进眩晕带走),补3内开Z SS飞燕剑(可能被SS躲掉不+内)

  虽然打力士很简单,但是我还是把想说都写出来了,相信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