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放50级!2014年《剑灵》五大看点前瞻
2014-01-17 17:51:56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重点内容二:开放50级

游民星空
开放更高等级

  在《剑灵》韩服中,随着白青山脉的开放,最高等级也开放到了50级,《剑灵》国服在2014年有望开放白青山脉,当然也就免不了开放更高等级。

游民星空
神秘新职业即将登场

  据悉,白青山脉上线后,玩家最高等级也将提高到50级,随着等级的提升,全新的天赋技能也将呈现在玩家面前,与玩家成长紧密相关的装备道具也将进行添加,玩家可以更深入地体验游戏内容,战斗也将更加随心所欲。

重点内容三:开启武神塔

游民星空
单人英雄副本武神塔

  在《剑灵》测试中就已经登场过的武神塔也将会再次开放。在测试中单人英雄副本武神塔开放了7层,极限挑战让玩家乐此不疲,在2014年,武神塔是否会开放更高层次尚未可知,但可以预计的是,当武神塔开放之后,将会吸引无数玩家前往挑战。在武神塔中,各种高强度的BOSS将会坐镇其中,而且不同的塔层也有不同的挑战模式,玩家将会享受到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重点内容四:增加势力战

游民星空
增加新势力战

  据悉,在2014年,《剑灵》或将开启白青山脉,与此同时也会增加新的势力战。在《剑灵》中,玩家通过势力战能提升自身势力等级,在身穿势力服饰时还将会显示在角色ID上方,彰显尊贵身份,另一方面,完成阵营带来的每日任务也将会获得丰厚的报酬,经验、道具、游戏币等,其中玩家在前期势力战中获得的灵石道具更是玩家装备成长需要消耗的必备物品,全新的势力战或将带来更精彩的势力争霸体验与更丰厚的报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