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放50级!2014年《剑灵》五大看点前瞻
2014-01-17 17:51:56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腾讯游戏旗下代理网游《剑灵》截止2013年12月最高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150万刷新了国内网游市场记录,那么2014年《剑灵》又将会有哪些新的玩法更新计划呢?

游民星空
《剑灵》2014年五大看点前瞻

重点内容一:白青山脉上线

游民星空
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

  2014年,《剑灵》新年计划开启,火炮兰副本震撼来临。另有消息称,《剑灵》将会开放白青山脉,随之带来全新地域和剧情,以漫天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为背景,展开一场主人公(玩家自己)给恩师复仇为中心的冒险旅程。来到白青山脉,玩家将会看到新的地域和接到新的任务,以及体验到动作性更上一层、团队协作能力更加强化的新英雄副本。

游民星空
大帝国首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