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灵剑士PVE加点说明及三种输出方式评价
2014-01-02 17:06:48 | 作者:胡言乱语的小t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嘛……第三列的是吸血技能,不过这个5%和剑士的20%相比实在差太多了,另外攻击速度也不快,不要也罢。

  4阶1段和2段的区别,就是一个加暴击回气一个加出血效果。平砍暴击率一般般吧,不过由于灵剑属于高爆发职业,没气的时候还是挺多的,1还是2看喜好,1回的有几率快一点,2是打怪的时候叠出血方便,毕竟不是什么时候都切拔剑的。

游民星空

  唯一切拔剑的方式,自然要点满,倒地暴击,伤害叼爆了没的说。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实际上没多大用,因为攻击的时间不短,冷却超长,并且中间还没法控制走位,除非你把4阶1段的回气或者2阶2段的攻击状态无敌点出来才有点用,不过后者和护卫灵的效果冲突也就不需要了。

游民星空

  减一格消耗足以,反正别把右边那列点出来,灵剑的碎金脚配合下段斩正好是能击倒大型目标的,又或者群刷的时候击倒一片然后,接天际流光,而大型目标倒了也可以接大挪移举起来让队友砍。

游民星空

  一闪这个技能如果是对付单个目标的话,可以点右边那列,就不用跑位了,不过一般情况适用面太窄,还是左边这列好,打小怪的时候倒地加天际流光接一闪一般能秒绝大多数不超过自身等级的小怪。我倒是挺想再往下点的,可惜没技能点了。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高速接近目标、快速移动以及快速回气的东东,我们不需要太长的冷却时间,所以左边两列全部放弃,右边的如果你有技能点的话可以点一下

关于灵剑士的持续输出的三套方式

  1、右键断水流按死

  2、击倒(可无)+天际流光+拔刀按死

  3、无脑tab,中间夹杂两下平砍

关于1

  右键最适合的输出场景实际上是灵剑或者力士队友举起来的时候,配合回气一直按的输出很高,周围有复数目标的时候效果更是好。当然你这个队友过了40还没加过回气技能你就喷他吧。另外就是正巧出发了武器回气技能的时候,按起来也是很爽,不过为了蒙这个出现几率,使用右键的时候最好盯着血条下面按到完全没气再停下来,不然你自己估计时间的话刚撒手发现回满了还要从头起手,要是没qe技能的话多坑。

  另外关于万魂效果每秒回三点对于右键来说实际上是完全不够用的,如果网络不卡的话,右键的爆发速度应该是每秒三次耗六点左右(我没掐过表,别喷),所以即使万魂效果触发了,也别按住右键不管了,注意一下气量,没准还得平砍等一下回气。

关于2

  拔刀的单体输出是非常高的,虽然群刷极其无力,但是打boss的时候那dps叼爆了,另外只消耗一点气,万一碰到万魂效果触发的时候那可是很爽的,队友刚好举起来的时候也一样。综合考虑气的消耗的话,比右键要划算。可惜天际流光的使用时间是36s,并不是每次都有机会正好触发这属性的,不像剑士随时可以切拔刀。

  也有说法是天际流光之后接一闪的,这个对于打小怪挺好用,趟地上直接秒了,不过你在打持续输出的时候,一闪所消耗的时间是相当多的,除了将近一秒的动作时间外你还得跑回来或者扭头对准方向再接着闪,持续输出的时候使用一闪并不划算,有这个时间拔刀四五下或者更多都没问题。至于一闪的另一个加点,一般情况都是不推荐的,因为适用面太窄。

关于3

  无脑转好像是现在挺流行的一种方式,群刷小怪的时候转没啥,要么防御高要么反制怪,还顺带多次攻击提导致了更多次数的暴击触发数产生吸血效果间接提升dps,就持续时间来说,tab技能的持续时间大概是一秒,如果使用tab中间再平砍一下的话,时间可能还要稍微延长一点点,相比之下同样的时间断水流或者拔刀能输出三到四次。

  如果你不是身处怪堆的话,我并不推荐用tab转,因为怪多,同时攻击的目标就多,触发武器回气属性的几率也就高,当一堆怪都在前方的时候还是按住右键效果更好一些,除非你是气基本用光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