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灵剑士PVE加点说明及三种输出方式评价
2014-01-02 17:06:48 | 作者:胡言乱语的小t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首先是加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以下内容根据技能名字拼音排序,说明在图片的下面

游民星空

  拔剑作为主要的单体输出手段之一,自然要加满没得说,当然,如果个人想要加一些别的技能,那么最少也加到2阶1段把加速点出来。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灵剑,如果你超过四十级了还没把大挪移的2阶3段这个回气技能点出来就去组队的话,只能说你比较坑,如果你不但这样去了,还不停地将怪举起来……那就是大坑了。我打跨服的时候,经常碰见有这样的灵剑,没回气技能就举起来,还只能举四秒就扔飞了。

  当然非组队状态的话,你可以把这个技能撤了去点别的。

游民星空

  作为主力输出技能,范围技能外加触发雷切就让我不得不点满这列。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灵剑,你是近战,真的是近战,别跟气功抢远程输出,这技能就点个一级加一点回气量,在打完一波怪朝着下一波跑去的时候,或者boss放范围技能你ss跑了的时候扔一下回点气就行了。当然两点和三点的区别实际上并不大,加别的也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右边那条线比较适合群刷怪的时候聚拢一下,一般非群刷的时候自然就是左边这条线了,三次攻击回血,回的量并不小,基本上20%~30%还是有的,并且攻击的时候无敌,操作得当的话也能抗住某些攻击。4阶1段抵抗加1%血实在太少了,用处不大可以不点。

游民星空

  作为无敌技能,必须点到2阶,点到3阶1段那更好,不过10%的回血是不是有用,这就要看操作了

游民星空

  无脑转圈技能,第一列没太大用,主要推荐第二列和第三列,如果你自认为操作要好一些,能卡准怪的攻击时间,那就点第三列,反制这东西基本和无敌也差不太多了另外还有反制回气,仇恨在自己身上的话基本可以一直转下去不用平砍回气。要不然就第二列直接加防御和移动速度的,虽然没有回气但是防御400%的加成还是很给力的,不用去卡0.5s的反制时间,不管第二列还是第三列都推荐点满至少一列。

游民星空

  老是拉一群怪之后被拳师力士怪围住狂放技能打晕的表示,这个点一下还是有不少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