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 4/6人兰兰气功T小鱼天赋加点及打法
2014-02-19 18:48:41 | 作者:失无所失.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首先T小鱼,肯定是要血厚,比武八卦牌是必须的,其次就是技能,打法:

  1.当一开怪时候,其中一个小鱼就会入水, 格档后,它会趴那3秒,-,-这个时间,就去输出另一个小鱼,! 冰住后转到它后面,就不会掉血,及时入水的出来,它自己的输出也不可能比一个牛B大气功吸血吸的快,!

  2.boss入水时,没必要队友提醒,  当第2个小鱼入水的时候,也就是boss入水的时候,!  咱就可以开罩了, 具体开在哪,就是看队友配置了(技能里排云掌也是)。

  3.没了,- -,  基本boss入水第2次前,一个小怪已经归西找妈妈去了,! 咱也就可以扔下那个小怪,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打boss,!

游民星空

  玄冰掌3级,是可以冰住其中一个小鱼,只要转到它后面,就不会挨揍,!

游民星空

  燎原3介2段,0.5秒反制小鱼和boss的突进,

游民星空

  真空破3介2段,作用是小鱼在喷口水时,真空破用来格档,降低掉血量(自认为作用不大),档住小鱼和boss的突进,还 ...

游民星空

  其它技能就不需要解释了,气功的输出是必然要有的.不能为档个小鱼,改能个T,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