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P单挑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9:05:22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移动混元罩 不解释-,-

游民星空

  可一点或者不点。猜对手什么时候爆发自己,突进自己,不错的选择,但是也容易在接触状态之后被人找到机会一套连。看个人选择。

游民星空

  剩下看一下可选技能,

游民星空

  倒地,不错的选择 但是释放慢。容易被躲开或者被人找到破绽。打力士可以考虑使用

游民星空

  可以反制但是不好使用,需要大量经验。而且会浪费点数,看个人。

游民星空

  6s减速 叠加的话有机会结冰。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可以在遇到力士灵剑士气功会抓人的情况下点出,但是要根据个人,不一定非要点。找到自己的pk思路最好。

  Pk主要还是多练。气功pk总体来说比较难。而且还要靠个人理解和总结。以上主要是说加点思路,并不代表一定要点出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