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P单挑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9:05:22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气功师pvp个人,在竞技场。

  首先在pk前要了解,气功pk必须要保证身上随时有冰玉,冰玉敌人攻击自己的话会被结冰

  这个效果非常重要,敌人无法突进,而且保证结冰之后利用真空破可以一直控制敌人到死。可以仔细看一下这个怪身上的buff还有脚下的结冰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证有冰玉是最关键的。看一下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空破反制突进招式,这个得练而且得熟悉敌人的技能招式,猜心里对方什么时候会突进过来,反制-,-我也是在刻苦熟悉。总是一直1 空格 1 空格 不过打剑士就得注意点了。

游民星空

  虚弱火龙不错的限制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系跟火系的X伤害都非常高,但是在释放时候,需要注意一般我们在虚弱或者眩晕是连续释放,有时候会被敌人的解控制技能抵抗,一定要注意这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