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6:46:0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八个技巧

  瘫痪小怪,集火小BOSS!

游民星空

  接下来来到了土像将军这里!

游民星空

  用大挪移抓起左边第二个小怪!可以拉到门口,或者直接大挪移以后瘫痪,最好和队友说下你控小的,不然有些不懂的童学还会把他打醒!

游民星空

  然后瘫痪!30秒足够了!然后就帮队友集火将军!将军比较好打,他和小怪一样吃冻结!在后面你左右键一直按控制他到死就可以了!

  在这里说一下,如果输出慢,或者打太久的话!后面的火会一直烧上来,秒杀的结果,另外一个结果是那些石像小兵都苏醒!这个就不解释了,尼玛还让不让人活了!!高伤加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