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6:46:0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五个小技巧

  保持距离,请注意脚下的毒沼泽,此危险老猫亲身试法,童学请勿模仿。

  怪多请转圈输出,丢群清小怪,要不会很难打,适当丢混元罩出来防仇恨。

  接下来的关卡是修罗。

游民星空

  保持距离7-8米,招式1类似炎爆,周围敌人击退击倒。远离7米可以无视他。

游民星空

  第二招是毒沼泽,请注意他的伤害,毒还能叠加伤害!!!!1+1有木有!!!不死也重伤!

游民星空
1000多伤害

游民星空
中毒252!还是持续伤害滴。10秒,2秒一次。

  然后再站毒沼泽里面。

游民星空
1400左右伤害!!!

游民星空
叠加了!!!!!500多毒素伤害,好吧等挂!

  这里的话只要多注意脚下的毒沼泽就可以躲过,上面说的都是警告小盆友,请勿模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