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玩转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2013-12-15 16:46:04 | 作者:Mr丶老猫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第六个小技巧

  多留意脚下,多关注队友!

游民星空
当你走到这里的时候后面有队友跟不上的话,就会起火,秒杀的结果,所以请等队友!

游民星空
等人齐!

游民星空
然后再开怪!

游民星空
清完三个失心徒。

游民星空
咱就在这边等这一波怪。

游民星空
然后鼠标右键,祭出冰状态然后Z破冰,清完以后就过去帮队友!

游民星空
优先开罩击杀气功小怪!

游民星空
注意斥候长的火墙就可以了,然后一直冰冻到死,别离太远,超过13米照样跳起来找你单挑。这伤害有点……请勿模仿

  (请注意这个关卡!如果这里组队以后死剩下一个人的话,小怪都会重置,剩下一个人的话会无限刷怪!单刷副本应该不会,但组队的话这个经过我试了三次都是这样!好奇怪,不知道其他童学会不会有这情况,也有个情况就是死剩下最后一个是召唤的话,怪不会重置,也有人说打的时间太久会重置,有待研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