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开放测试不等于公测!《剑灵》公测角色预创建今日开放
2014-08-06 14:38:27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今日,腾讯游戏旗下MMORPG当家花旦《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角色预创建开启,与此同时随着白青公测倒计时临近,网络上开始盛传“8月8日,白青见”的#白青体#户外广告,从上海世贸中心到徐家汇,甚至连乡村民居围墙的走廊上,各大地标建筑均被《剑灵》公测主题“霸占”,且图片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俨然一场全民狂欢。但细心的网友指出,这些版面并非全部出自《剑灵》官方的地面推广,其中不乏网友善意恶搞,但依然难掩“全民帮《剑灵》上头条”的热情。

  《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角色预创建: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白青粉丝的高涨热情不同,业界还流传着另一种态度“公测就是一个营销噱头”,甚至有人误以为 “《剑灵》早就公测了”。今日,有知名游戏大V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名为“公测、开放测试,不只换个名字这么简单”的长图,有力的驳斥了这一谬论,“《剑灵》从开放测试到公测历时半年,完成最难最完美的一步,《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才是真公测”。

  那么,作为一款游戏的公测,《剑灵》公测为何能够引起玩家群体如此大的反响?昔日被冠以“测灵”的《剑灵》白青公测究竟与以往游戏公测有何不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