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华丽绽放 潮给力!
2014-05-27 14:42:55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以武会友 现场竞技华丽又激烈

  《剑灵》武灵天下赛是一个以武会友的活动,在南区第一周赛开始前玩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互相之间留影纪念,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也都要以武姿互敬。整个比赛过程十分有序,玩家之间两两捉对拼杀,竞技过程也十分激烈,几乎每个城市的职业、非职业玩家都决战于此。从最终结果来看,各地的冠军以使用“力士”、“剑士”和“气功师”居多。南区第一周赛的最终冠军还获得了800元的现金奖励,前4强则将晋级城市决赛。

  同时《剑灵》犒劳三军,为各路英雄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奖励,游戏珍贵典藏包、公仔、鼠标等实物周边,以及海量的游戏虚拟道具奖励等。当然,错过了第一轮周赛的玩家也不用过于沮丧,《剑灵》南区第二轮周赛将于一个礼拜后即6月1日华丽开战,想要获得南区城市决赛“入场券”的玩家可千万要好好把握机会。

  最后让我们跟随着一组现场照片,共同回顾下《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南区十五城市周赛精彩吧!

游民星空
南区第一周赛获胜玩家

游民星空
南区第一周赛获胜玩家

游民星空
剑灵礼品展示

游民星空
成都玩家合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