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太油菜!玩家自编《剑灵》传说武器微小说
2014-05-20 17:06:25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刺客-幽影煞

刺客—幽影煞

  仙佛身前过,寂灭悄无声,此乃吾之道也。

  我,存在而又不存在,有句话说“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我算得上……啊,毒暴龙,别吞我啊,你有严重的口臭你妈妈知道吗?我算得上隐于龙潭虎穴之中了吧。这个毒暴龙看着挺牛气的啊,周围躺了一地的洪门弟子,真真是惨不忍睹、惨不忍睹啊,哥哥我就在这龙潭里好好看看,谁能够灭了这条小龙,那咱就跟他走了。

游民星空
气功-燎原令

气功师—燎原令

  奴家不是祸水,奴家只想倾城、倾国、倾天下。

  前面的大叔又在盯着人家看了,真让人家有点害羞啊,那闪烁的贪婪目光让奴家忍不住想狠狠地在他脸上抽上几下。哎呀!不行啊!奴家可是大家闺秀,是有涵养的人。哎呀呀!那个大叔真的很猥琐啊,真该教训一番。啊,怎么办?怎么办?奴家不能那么暴力的,奴家的形象不能毁啊。不行!此风不能长,上次就被那个斜眼儿的武神跑掉了,这次老娘一定要狠狠地出一口气。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游民星空
召唤-花蝶舞

召唤师—花蝶舞

  小淘气,又不听哥哥话了吗?

  再顽皮,信不信我抽你?嘿,你还真不信啊,这个地方是你能乱跑的地方吗?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想知道,我还偏不告诉你,我急死你,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好吧,看你可怜的小样,我告诉你吧,这个地方是迷宫,是我藏身的地方,我还想看看谁能在这里开启我的封印呢。

游民星空
灵剑-八荒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