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领跑2014 《剑灵》已成全新一代年轻人的符号
2014-04-02 13:29:56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2014开年气势如虹,《剑灵》时代华丽到来。

  2014刚刚进第一个季度,超人气大作《剑灵》就再度以骄人的成绩,引爆无数关注,形成2014开年以来首个人气旋风。

  2014年3月27日,《剑灵》开启开放测以来最大规模版本更新,1.5G超大补丁诚意满满,开放团队、单人、比武三大擂台副本,全新职业调整,同时还将现有的门派系统全面进化升级,优化了新手成长部分,令新手玩家成长更为顺畅。

  与此同时,为庆祝血浪鲨湾开放,《剑灵》官方还特别开放了五大活动助力,使玩家热情更趋高涨。

  继2014年1月10日腾讯游戏宣布《剑灵》自11月28日开放测试以来,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PCU,Peak concurrent user accounts )突破150万,刷新中国网游市场MMORPG最快达成最高在线150万记录以来,《剑灵》在中国网游市场刷新了一项又一项的记录,在2014新年伊始就绽放出难以直视的光芒。从六年前正式立项开发至今,《剑灵》不仅囊括各种奖项,雄踞各大网游排行榜榜首长达三年之久,更在韩服、国服纷纷斩获极为恐怖的在线数据,无疑宣告了MMORPG《剑灵》时代的正式到来。

突破传统,《剑灵》展现跨界营销时尚理念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剑灵》已经突破了传统MMORPG游戏的设计理念,《剑灵》着重塑造灵动性感、各具特色的人物造型,独特的中国水墨场景,以及精致唯美的古典建筑,致力于为玩家带来一款完全突破的游戏,无论是游戏的剧情、画面、玩法,都力求让玩家有突破性的体验。而这种突破正是把想象力化为了现实。

  而《剑灵》所倡导的突破性的体现,以及精致唯美和灵动性感的画面表现,紧密贴合时下全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主张,获得了广泛的认同和支持。在《剑灵》开放测试前后,官方进行了一系列的大规模宣传,其中包括丰富的线上运营活动,同时也带来了线下的泛娱乐宣传,《剑灵》走进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跨界新营销,在博取了公众眼球的同时,也掀开了跨界营销崭新的篇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京 FIND—青春期待在游戏中探索

  在北京新兴718艺术区,以“FIND”为主题的《剑灵》“创意青春”户外活动走进北京,知名的涂鸦艺术家为过往行人带来了全新的北京范剑灵,《剑灵》的青春范和老北京文化的撞击迸发出独特的韵味,《剑灵》展现出全新一代人的青春和探索精神。

游民星空

上海 YOUR—在剑灵中找寻那个自己

  继北京之后,《剑灵》创意青春以“YOUR”为主题联合外星人(Alienware)品牌打造了三家剑灵—外星人体验店,分别在正大广场、美罗城、龙之梦三家上海核心卖场为玩家们倾心打造了一个剑灵世界。这三家体验店主题一致,现场布局上却各有特色,尤其是在龙之梦卖场一层,巨幅3D地贴将现场打造成了一个更加逼真的剑灵世界,来往行人如同行走在剑灵如梦似幻的游戏场景之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