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魔皇棋盘现人间 游戏在线即得大礼
2014-03-14 16:04:17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魔皇棋盘对广大《剑灵》玩家来说已经不算陌生了,从网页版搬家至游戏中,每一次都为玩家送上了丰富的好礼,为了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并且迎接3月大规模更新的到来,《剑灵》将于3月14日至3月16日再一次推出魔皇棋盘活动,给力材料让玩家拿到手抽筋!

游民星空
疯狂棋盘

游民星空
活动流程

游民星空
整点在线礼包

魔皇棋盘再现

  在3月11日,《剑灵》大规模更新来到,伴随全新内容的上线,魔皇棋盘也再一次上线,并且将带来全新的玩法体验。在活动期间,只要玩家在20:30分登录剑灵,即可领取5大奖励,在线满1小时,再领5项豪华大奖。这一次“疯狂棋盘”活动与之前玩家参与的魔皇棋盘活动既有相同之处又有所区别,首先、活动奖励在棋盘上集中分布,步步都有奖励;其次、2次扔骰子间隔时间缩短到1小时,让所有奖励短时间内都能拿到;最后,活动持续3天,每天都是水银,武魂,宝云,红包,华丽的轻功等珍贵稀有道具,丰富的内容,能让玩家玩得开心,拿得舒心。

游民星空
在线领珍贵礼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