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擂台争霸赛 战群雄得好礼
2014-03-12 17:19:04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剑灵》比武场一直是热爱PK玩家的活动场地,玩家无需穿着敌对时装,进入比武场即可开展1V1或3V3的战斗。随着3月大规模更新的逐步启动,《剑灵》比武赛季开启,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公平对决的PVP舞台。无论是新手还是实力战将,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包,全新擂台争霸赛,冠军宝座等你挑战。

游民星空
《剑灵》擂台争霸赛

游民星空
新赛季“比武天梯”

全新赛季 比武天梯任你游

  《剑灵》中的玩家PVP,分为阵营对决与比武场作战两种活动方式,日常活动玩家往往选择阵营对决,而热衷PVP的玩家经常在比武场一较高下。新赛季“比武天梯”活动,根据灵芝们的自身实力,玩家角色个人战绩首次达到不同等级,即可领取奖励。比武天梯不仅能锻炼新手的PVP手感,也能让强手在对决中领悟更多PVP作战技巧。

游民星空
《剑灵》比武擂台

游民星空
公平对决的PVP舞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