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动画版人设曝光 还是游戏那个胸围
2014-03-14 09:40:50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近日,由GONZO负责制作的动画版《剑灵》通过官网放出了一些角色设定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游戏中的重要人物都有在动画版中出现,如秦义绝,洪玄公,花无痕等等.

  角色设定图中还透露了一些剧情的相关信息,在动画版中,洪玄公摇身一变成了杀手一族的扛把子(尼玛洪门原来是杀手组织,何等凶残的设定),而主角则是一族中使剑高手,性格内向沉默寡言,在师傅洪玄公被秦义绝所杀后,立志为其复仇。

  动画版的配音声优包括悠木碧、大原沙耶香、伊藤静、井上麻里奈、白石凉子、高垣彩阳等,预计4月3日播出。

游民星空
动画版的主角,依然是大胸

游民星空
杀手一族的扛把子洪玄公

游民星空
原来华仲师兄是气功!

游民星空
女王的脸白的跟吸血鬼一样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