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火炮兰鱼王超详细技能说明及应对方式
2014-02-27 16:14:53 | 作者:裸奔的熊叔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士主T BOSS详细说明及加点

  主TBOSS主要是看好BOSS的普通攻击和格挡反制好使用风火轮来获得内力和拉仇恨,我加点是平砍流血,加速拔刀,1闪单体,风火轮仇恨。如果队友有保护水枪的技能我就加御剑连斩,如果没有我就自己加个御剑保护来保护队友。一般是T小鱼的剑士去开怪,然后主T 用飞燕丢下BOSS把BOSS拉过来,不要冲上去拉有可能被小鱼跳到。

  输出手法也就是平砍流血下,然后就是完美格挡风火轮+刺,要是没完美格挡的时候我就会Q下用加速拔刀来进行输出,力士在抓的时候使用流光切姿态然后接3下单1闪来达到瞬间输出。(下面会给到个视频作为参考)。

  参考视频6人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