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火炮兰鱼王超详细技能说明及应对方式
2014-02-27 16:14:53 | 作者:裸奔的熊叔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突进:划开水面冲向主仇恨者。对沿途的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应对方法:剑士用格挡,拳师截拳/肘击,刺客替身术,力士铁壁,召唤蒲公英来进行防御,防御成功时BOSS会翻倒在地上,此时可迅速对其进行扼喉或者擒拿,如果不抓取或者抓取过慢BOSS会使用大范围高伤害的起身反击技能。

游民星空

  两个副官技能模式

  发射电球

  向仇恨者发射电球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放电

  在自身周围释放电来进行2次攻击

游民星空

  旋转冲击波(跳水)

  冲破水面向上跳跃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被打中会有击退+击倒的效果

  BOSS跳水时使用SS或者QE抵抗即可。

游民星空

  突进

  划开水面冲向主仇恨者。对沿途的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剑士算好距离直接格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有好多朋友跑老1的时候会跳不上去然后进入战斗状态,其实有个方法可以让你跳上去的,下面给大家一个视频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