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力士 >> 正文
剑灵 哎哟饶了我吧 力士火炮兰加点及打法
2014-01-23 09:57:45 | 作者:幽幽兰儿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三丶各个BOSS的抓取时机(重点)

  1号BOSS:起手气功火球, BOSS转头走过来,注意小怪是否飞空,飞空的话就等BOSS走来,没有或者距离远就直接1,然后等BOSS走两步再接2,举起往后走,走到安全地带。

  扼喉时间结束之后CD为15S,期间如果有人再抓,有很大几率会挣脱,所以等CD结束,看准BOSS用扇形横扫的时候用双控再控制一遍,基本上输出就稳够了。

  稳定的话,一共6次扼喉,妥妥过BOSS。

  2号BOSS:1起手,然后不要被合击提示骗到了,根本没用的,等喷毒,如果队友停手了就死按F,如果不停,就等莲花乱舞的时候打断。同时要注意扼喉时候的BOSS位置。

  3号BOSS,在炎爆的前几秒就可以击倒了,而且击倒了就不会炎爆,所以预判很重要,我的队伍基本上看不到BOSS的炎爆,就是因为提前击倒的作用。

  小怪出来了及时双控扼喉,打的越快,BOSS打的越快。

  兰兰:BBQ可以击倒,虚弱扇形扫射可以击倒,冰大可以击倒(不推荐,1.干扰气功冰花,2扰乱BOSS技能输出)

  掌握了这几条抓取的时机,保证你在野队混的如鱼得水~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力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