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拳师 >> 正文
剑灵 拳师加点攻略 教你如何连招连到死
2014-01-03 15:28:30 | 作者:寒蝉冷钥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控制和抵抗解析

控制方面

  剑灵在控制方面有两种情况,一是单控状态、二是双控状态。对于boss 级别的怪物双控状态时需要相同的控制技能才有效。控制说明:boss被控制时身上会出现4中不同的光(黄、绿、红、蓝),黄光代表击退,绿光代表击倒,红光代表虚弱,蓝光代表眩晕。熟悉控制在游戏里面可是很有好处的。

  1.0能够立即触发的控制:扫堂腿、盘龙腿、山崩、拳舞。

  1.1通过技能或者自身状态触发的控制:铁山靠、瞒天过海。

  扫堂腿:

游民星空

  此技能控制boss状态是击倒,boss身体效果显示的是绿光,如果你要使用这个技能那得需要队友的同状态技能配合才行。

  盘龙腿和山崩:

游民星空

  自己可以这两个技能控制,一般副本控制时都不分先后的,但是有些时候后出现控制效果消失的问题,所以最好的控制方式是先山崩在盘龙腿,山崩的控制效果可以到3秒,而盘龙腿只有2秒。

  拳舞:该技能的效果可以攻击4次,每次都有虚弱的效果,所以可以单个技能控制boss。

  铁山靠:

游民星空

  在肘击或者截拳反击成功时才能触发,有虚弱的效果,可以使用后马上接拳舞配合。

  瞒天过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被怪物击倒是常有的事,如若吧怪物都击飞了这可以不好的,队友可以回抱怨的,除非你是一个人,所以选着虚弱效果或者就单单的加出异常状态起身就行了。

  常用辅助控制扫堂腿、擒拿、痛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抗方面

  作为剑灵最独特的地方就是抵抗技能的使用,游戏里面有些情况是没办法防御的,这时就需要抵抗技能去抵抗攻击。在现在的版本里面拳师的抵抗 可谓是少了许多,所以掌握好现在技能的CD是最好的CD越短越好,能够再次释放完成一系列的躲避。

  逆风行:该技能没有特殊情况就用8秒CD的。

  幽步/鬼步:在后续版本会变更为1秒抵抗的,所以在后续版本需要加到该阶段。

  拳舞:

游民星空

  加到有抵抗即可。

  十里冰川:

游民星空

  该技能有仇恨,一般打怪不怎么用,可以抢怪,特殊情况可以保护队友及自己。

  就目前的版本来说拳师在副本比pvp方面强,pvp方面弱势了点,在未来的版本里面拳师还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改良,喜欢拳师的可以继续等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拳师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