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装备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宝石

  宝石是具有增加伤害、使敌人结冰、吸血、恢复生命值等各种属性的道具,宝石无法单独使用,必须装备在武器上才能发挥出能力。 有三角红玉、四角翡翠、五角金刚石等各种材质和形状的宝石,根据武器上宝石栏的形状,可以装备不同的宝石。想要在武器上镶嵌宝石的话,可以在包裹游民星空中点击提炼按钮,然后通过拖放来镶嵌或去除宝石。

基础-颜色与效果

不同种类宝石的效果各不相同。宝石名称中带有前缀"耀眼的~"、"炽热的~"的宝石具有更好的效果。每把武器上不能镶嵌两颗同种颜色的宝石。

宝石的颜色及效果
游民星空 紫水晶
暴击攻击发动时,吸收对方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金刚石
提高角色的攻击力等基本属性。
游民星空 翡翠
自动格挡发动时,恢复生命力或给对方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绿柱石
回避攻击时,恢复生命值或在一定时间内对所有状态异常攻击免疫。
游民星空 青玉
对方自动格挡或回避自己的攻击时,造成额外伤害或造成冻伤效果。
游民星空 黄玉
击倒攻击时,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红玉
攻击时有一定概率造成额外伤害或造成状态异常效果。

形状

宝石的颜色及效果
游民星空 三角宝石
游民星空 四角宝石
游民星空 五角宝石
游民星空 六角宝石

  从三角到六角,角的数量越多,宝石属性越好。等级越高的武器解封后越可能出现更多角的凹槽。

获得方式

  打倒特定BOSS后,有一定概率获得宝石箱,打开宝石箱后可以随机获得各个颜色的宝石。 打开各副本内的宝物箱,可以随机获得宝石箱。 加入制作团体之一的万金堂之后,可以制作宝石口袋。打开宝石口袋,可以随机获得宝石。 分解至尊级别武器、首饰后,有一定概率获得。

宝石镶嵌

  点击包裹游民星空下方的提炼,将宝石拖放到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中,即可镶嵌宝石。或者直接在包裹中游民星空将宝石直接拖放到上方的武器宝石栏中。

游民星空

  拖动宝石至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上

游民星空

  直接在包裹游民星空中拖动宝石

取下宝石

  点击包裹游民星空下方的提炼,将宝石从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中拖至包裹中,即可取下宝石。或者直接在包裹游民星空上方的武器宝石栏中将宝石直接拖至包裹。 取下宝石将收取一些手续费。

游民星空

  从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上拖动宝石至包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接拖动宝石至包裹游民星空

宝石栏-凹槽数量

  根据武器级别和种类,武器上带有一定数量的宝石栏。武器上的宝石栏可以通过道具说明或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进入提炼界面查看。

游民星空

  根据武器的等级和级别,宝石栏的数量和形状各不相同。 封印的武器在解除封印时随机决定宝石栏的种类和数量。因此同类武器的宝石栏数量和形状也可能会不同。

打孔

  通过包裹游民星空上方武器栏或者提炼界面中的武器信息中,点击添加宝石孔就可以为武器增加宝石凹槽。使用不同形状的凹槽可以增加不同形状的宝石凹槽,但是也有一定概率会出现低级别的凹槽。带有前缀"耀眼的~"的凹槽将会使获得低级别凹槽的几率减小。

游民星空

去孔

  通过包裹游民星空上方武器栏或者提炼界面中的武器信息中,点击已有宝石孔就可以去除该宝石凹槽。不同形状的凹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去孔符。

游民星空

宝石变换

  低级宝石可以用来合成高级别的宝石。点击包裹游民星空下方的变换按钮即可进行变换。在变换时,需要使用分解宝石得到的宝石结晶。

游民星空

宝石分解

  没用的宝石可以在分解后,获得材料与变换宝石时需要的宝石结晶。点击包裹游民星空下方的分解按钮,即可进行分解。

游民星空

  宝石分解后,根据宝石的形状可以获得不同的宝石结晶。

宝石分类 图片 分解结果
三角宝石 游民星空 三角宝石结晶
四角宝石 游民星空 四角宝石结晶
五角宝石 游民星空 五角宝石结晶
六角宝石 游民星空 六角宝石结晶
七角宝石 游民星空 七角宝石结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