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装备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八卦牌

游民星空

  比武场是一个最公平的PvP舞台。 八卦牌 可以提高角色的属性,除武器之外,八卦牌是提升属性最核心的道具。装备上整套的8块八卦牌可以获得套装效果。

基础

  装备八卦牌后,角色可以获得八卦牌的能力值。但在未装备服装的情况下,八卦牌的能力值不会生效。

种类

  八卦牌根据能力值可以分为几类。 例如,暴击数值高的八卦牌为暴击八卦牌,防御数值高的八卦牌为防御八卦牌。

八卦牌种类举例
战斗八卦牌 [45] 海蛇八卦牌(至尊)
[45] 海蛇八卦牌(精粹)
[45] 水月平原豪杰八卦牌
[41] 水月平原侠士八卦牌
[36] 红莲八卦牌
[36] 大漠豪杰八卦牌
[28] 大漠侠士八卦牌
[20] 铁傀王八卦牌
[20] 御龙林英雄八卦牌
暴击八卦牌 [45] 女王八卦牌【暴击】
[40] 斗战八卦牌【暴击】
[36] 灵兽八卦牌【暴击】
[33] 黄沙领主八卦牌
[17] 暗黑龙八卦牌【暴击】
防御八卦牌 [45] 血阳猪神八卦牌【防御】
[40] 大将军八卦牌【防御】
[29] 金刚八卦牌
格挡八卦牌 [45] 日月八卦牌【格挡】
[41] 太岁八卦牌【格挡】
[33] 大头领八卦牌【格挡】
命中八卦牌 [43] 帝国军队长八卦牌【命中】
[38] 铁石八卦牌【命中】
[37] 黑天照八卦牌
[32] 斗神八卦牌【命中】
闪避八卦牌 [45] 斗战圣八卦牌【闪避】
[41] 太岁八卦牌【闪避】
[33] 无影八卦牌【闪避】
制作八卦牌 [35] 大漠名匠合成牌
[34] 大漠工匠合成牌
[20] 御龙林名匠合成牌
[19] 御龙林工匠合成牌

外形

  八卦牌 由8块组成,根据装备位置和形态,用数字区分。

游民星空

  不同的RANK分数对应不同的级别,根据级别不同,每场比武所获得的仙豆数量将不同。

套装效果

  装备相同名称的八卦牌时,可以附加八卦牌特有的特效。套装效果会分别在装备3块、5块、8块八卦牌时获得,详细能力值可以在八卦牌说明信息中查看。 不同种类的八卦牌可以提高不同领域的能力值,因此使用适当的八卦牌,可以最大程度地突出角色的特点,彰显个性。

游民星空

  不同的RANK分数对应不同的级别,根据级别不同,每场比武所获得的仙豆数量将不同。

装备方法

  除了在包裹游民星空物品标签中可以看到所拥有的八卦牌,在包裹的八卦牌标签游民星空 中,八卦牌按照形状从1到8横向排列、按照装备要求等级纵向排列。另外,在八卦牌标签中还可以查看装备的八卦牌和备用八卦牌 ,通过装备按钮实现快速切换。

装备八卦牌

  可以在包裹游民星空或者八卦牌标签游民星空中双击八卦牌或右键游民星空八卦牌,或把八卦牌拖放到上方的八卦牌栏中等多种方法装备八卦牌。

游民星空

备用八卦牌

  除了装备的八卦牌之外,还可以快速替换成备用的八卦牌。备用八卦牌只能在八卦牌标签游民星空中管理,把八卦牌拖放到上方的备用八卦牌项目中,或者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即可登记备用八卦牌。登记的八卦牌图标上显示" 备用 "。

八卦合成

  八卦牌合成是指将八卦牌与其他种类八卦牌合成,获得额外的能力值。 通过合成只能增加1种能力值,合成后的八卦牌和其他能力值的八卦牌再次合成时,现有的合成能力值会清除,重新增加另一种能力。 属于同一系列的八卦牌无法相互合成。例如,铁傀王八卦牌1和铁傀王八卦牌3属于同一系列,因此无法合成。

游民星空

  使用提炼界面可以合成八卦牌

获得方式

级别 RANK值 RANK值
斩首任务 至尊| 精粹 副本BOSS
制作 至尊| 精粹| 奇巧 太尚门
兑换 至尊| 精粹 相应NPC
抽奖 至尊 快乐大转盘
掉落 精粹| 奇巧| 凡品 全地图怪物

分解

  没用的八卦牌可以通过分解获得八卦牌合成材料。点击包裹下方的分解按钮,想要分解的八卦牌,即可进行分解。 八卦牌分解后,可以得到用于合成的精华。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