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装备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养成

  装备是战斗的核心。 成长装备可以通过"吃掉"祭品装备获得经验,消耗一定数量的材料进行突破、进化后,可以获得强力装备。伴随着角色等级的成长,装备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力。

基础

  大部分精粹及以上级别的装备都可以进行装备成长,可以使用满足要求等级条件的所有级别同类装备作为祭品,例如,千魂武器可以使用任意职业的1~20级武器进行成长,炎煌戒指可以使用21~36级的戒指进行成长。成长祭品等级要求可以在武器信息中查看。

游民星空

如何成长

  点击位于包裹游民星空下方的提炼按钮,选择所要成长的装备即可进入提炼界面。再使用游民星空或直接拖动,可以将用作祭品的装备登记入祭品框。完成后将会自动跳出成长界面。

游民星空

  也可以在包裹游民星空中直接使用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点击成长装备直接登记成长装备。

成长装备

  成长装备依靠"吃掉"祭品装备来获得装备经验,从1段至10段共有10个成长阶段。当成长装备成长至"5段最高"时,需要"突破祭品"来突破至6段;当成长至"10段"时,需要"进化祭品"进行装备进化,从而得到一件全新、拥有更大成长空间的装备

游民星空

祭品装备

  祭品装备是成长装备在成长、突破、进化三个过程中用来换取成长经验的装备。成长装备在成长时所需要的祭品装备只有等级要求,没有职业、颜色和成长阶段的要求,无用的装备可以用作祭品装备,充分发挥剩余价值。而突破、进化时使用的祭品装备为指定装备,同时对成长阶段也有要求。 突破、进化时所需要的祭品装备可以在祭品装备信息和成长装备信息中查看。

游民星空

材料

  除了祭品装备外,所有的突破、进化过程都需要使用一些特殊材料。这些材料可以通过副本BOSS、每日任务以及生产制造获得。而在36级后使用高级别祭品装备进行成长时,也会需要消耗一定量的材料。

游民星空

成长、突破、进化

  成长:成长是装备成长的基础过程。成长过程包含了装备从1段至5段max和6段至10段。成长过程需要使用成长祭品,在使用高等级成长祭品时,还需要额外材料。

游民星空

  使用高等级祭品成长时,将会消耗材料 使用不同的成长祭品将会得到不同数量的经验值,并且花费也各不相同。

  成长所需要的花费是根据成长祭品本身而定,同样的成长祭品在给任何成长装备使用时,花费永远相同。而成长装备所获得的经验值则需要根据成长装备和祭品装备各自的等级、级别和成长阶段而定。

游民星空

  成长所获得经验的数量可以通过成长后的四个指示灯来查看,分别有卓越成长和极限成长等状态。

游民星空

  除了使用装备作为祭品,还可以使用武魂和宝玉来成长装备。武魂用于武器成长,而宝玉则用于饰品成长。分解成长阶段封顶的武器或者装备会有一定几率获得武魂或宝玉,可以为成长装备提供海量经验。

游民星空

  在成长时,使用道具"经验值护符",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Tips:推荐在使用至尊级祭品装备或者武魂时使用哦~

游民星空

突破

  当成长装备成长至"5段最高"时,需要使用指定突破祭品进行突破,突破后可以达到6段。 突破祭品的信息可以在成长装备的装备信息中看到,也可以在达到"5段max"时,在提炼界面的祭品装备框中查看更详细的信息,包括突破祭品获得方式。

游民星空

  突破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不会影响成长装备与祭品装备,可用于继续突破,但是突破时使用的材料将会消失。

进化

  当成长装备成长至"10段"时,需要使用指定进化祭品进行进化,进化后可以获得一件全新的装备,拥有更大的成长空间。

  进化祭品的信息可以在成长装备的装备信息中看到,也可以在达到"10段"时,在提炼界面的祭品装备框中查看更详细的信息,包括祭品祭品获得方式。

游民星空

  进化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不会影响成长装备与祭品装备,可用于继续进化,但是进化时使用的材料将会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