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赚钱宝典副职业攻略 解印符的制作
2013-12-24 15:00:57 | 作者:寂静寥落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四门派委托可同时进行

  在这里寂寥要提醒大家,一旦学会副职后,每当主线进行到一个新地图,你就要找时间去寻找到所在地图的材料样本,这样便于你技能升级后,第一时间可以委托采集,经验攀升较快。

  除了进行委托采集的材料外,其他附属的材料也要注重收集,其中早期在绿明村的日常任务恶魔洞副本“瘟疫虫的反攻”要注意收集异毒的武器,其分解后的异毒溶液。

游民星空
异毒溶液

  在早期的细螺合成中是极为重要的材料;除了异毒溶液,中后期的附属材料有大漠咆哮寺院冷禅龟武器分解后的冷禅龟的尖刺。

游民星空
禅龟的尖刺

  水月平原天狼陵狼神族营地副本武器分解后的狼神族的幻术秘籍,以及半月湖水蛙宫副本武器分解后咕咯的眼珠,这几个材料需求量并不大,满足技能升级的数量即可,实在没有刷副本的时间可通过拍卖购买,这些通过分解副本武器的材料都需要日常任务中提供的驱魔符。

  此外,副本中的圣物采集以及泉水采集也极为重要,其中圣物用于陶瓷坊合成槐黄纸,泉水用于圣君堂合成细螺。建议各位身上留好各个地图矿物开采工具以及泉水收集工具,并按照技能升级需求做好数量上的采集;另外需要积攒的就是势力任务奖励的灵石。

游民星空
灵石

  高级解印符制作消耗较大。能够为我们赚回第一桶金的解印符是十炼精钢解印符。

游民星空
十炼精钢解印符

  用于解印红莲的八卦、武器,市场需求量较大,每组(10个)可以买到1金,而成本只要你勤刷咆哮寺院获取冷禅龟的尖刺。

游民星空
冷禅龟的尖刺

  并购买拍卖中的木莲(合成一组解印符只用1个木莲,成本2银),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成本的,可见利润之高。

符魔制作

  随着你的主线任务进展,在升级中不断地委托采集和生产,你的副职技能最终提高到黑铁解印符这一项,那么恭喜你,你足不出户便可大把捞金的时候到了。

  解印符的最高等级:黑铁解印符和优秀的黑铁解印符

游民星空
黑铁解印符

游民星空
优秀的黑铁解印符

  分别用于火炮蓝(南天国)八卦、武器、饰品,以及武神塔的八卦、武器、饰品。受内测祭拜任务福袋可以开出优秀的黑铁解印符影响,两种解印符的市场价相差不多。但在未来优秀的黑铁解印符的价格一定会高出许多。

  当你能够制作黑铁解印符之后,水月平原红叶山庄的血猪族巢穴将是你经常光顾的地方了,副本最后BOSS血阳猪神会掉落血猪骨头的箱子。

游民星空
血猪骨头

  要日常任务的驱魔符开启,市场价为1金左右,是黑铁解印符制作中最大的成本;其次为灵石,需求为9个,市场价10银/个。其他辅助材料分别为木槿花1个(2银)。

游民星空
木槿花

  温泉水1个(6银)。

游民星空
温泉水

  火山圣物(11银)

游民星空
火山圣物

  那么,即便是你在拍卖挂机做黑铁解印符,成本也仅为2金多一点,而内测期间黑铁解印符每组的市场价曾一度高达6金,最低时也有4金左右。黑铁解印符每组的“挂机”时间为72分钟,你也可以利用这期间的时间去刷材料,以创造更多的利润。优秀的黑铁解印符类似,可按制作说明进行材料的准备,并购买高级侧柏槐黄纸的相应门派秘典。

  等到你资本积累足够之后,你就可以在拍卖或者频道中大量购买材料,即便你什么材料也不刷,每72分钟你也可以净赚3金。销售过程中,能当面交易最好当面交易,避免挂拍卖产生“税费”。

  附带介绍一下制作解印符的好处,就是你同时也可以制作轻功的最后一个任务道具——封魔盒(制作门派为陶瓷坊,需要通过刷副本或直接拍卖购买门派秘典)。

  成本为:祭祀食品(拍卖购买或者找风味门玩家收购)成本7金-10金

游民星空
祭祀食品

  封魔护符:(圣君堂制作,需求18个灵石、2个血猪骨头、以及其他成本相对较低的辅助材料)成本4金左右,10个灵石成本1金左右,2个血猪骨头2金,共计14金-17金,制作时间为5个小时21分钟。

游民星空
封魔护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