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赚钱宝典副职业攻略 解印符的制作
2013-12-24 15:00:57 | 作者:寂静寥落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高利润副职:圣君堂

  在主线任务到达绿明村后,玩家会得到一个关于副职业的任务。剑灵的副职业技能分为采集和生产两类,其中采集有7个门派,生产7个门派,玩家可以分别加入采集中的两个门派、生产中的两个门派。其中采集门派提供原料,生产门派进行合成,生产门派直接的完美协作,才能最终制作出你选择的副职业产品。

  生产类包括:丰年会大鱼坊草药坊石工坊百猎庄木作坊冶金庄

  采集类包括:陶瓷坊圣君堂万金堂药王院太尚门风味门铁匠坊

游民星空
绿明村

  本文从解印符制作这一副职业进行解读,其他门派的协作不赘述。内测期间解印符的需求较大,尤其是高级符,利润较高。

  最小化规避购买其他职业制作的材料,我们所卖出的解印符利润就会最高。那么,选择以下的门派,将让你的解印符小作坊基本上实现自给自足。

四大配合副职选择

  这四个门派分别为:采集——大鱼坊丰年会;生产——圣君堂陶瓷坊

  其中大鱼坊采集蛤蜊壳类。

游民星空
大鱼坊

  用于圣君堂加工成螺钿

游民星空
圣君堂

  丰年会采集土壤

游民星空
丰年会

  用于陶瓷坊加工成槐黄纸

游民星空
陶瓷坊

  最终再由圣君堂将细螺和槐黄纸加工成解印符

游民星空
可加工解印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