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平南舰队忽雷副本视频图文全攻略
2013-12-24 09:56:50 | 作者:未知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剑灵平南舰队支部第三区域

  击杀剑灵忽雷本二号BOSS水夜叉之后,楼梯上的门就会打开,玩家通过之后就会进入第三区域。

  第三区域没有精英怪,只有最终BOSS:忽雷。

  剑灵忽雷BOSS战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人形态和铁傀王形态,两个形态下的攻击方式基本相同。

  剑灵忽雷第一阶段:人形态

剑灵忽雷第一阶段技能:

普通攻击

将斧子高高抬起,然后砍向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

 

可防御

旋转攻击

旋转身体,用斧子对目标造成伤害

击倒

可防御

冲击斩

双手高举斧子,然后用力的砸向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击倒

可防御

爆气

运气之后将周围空气爆破,范围性伤害技能

击倒

无法防御

跳跃攻击

跳到高空然后重重的砸向地面,落地会有范围性冲击播

击倒

无法防御

鬼影手

随机抓取一名目标,对其造成巨量伤害,之后虚弱目标

虚弱

无法防御

  在打忽雷第一阶段的时候,需要时刻提防的就是BOSS在跳跃攻击之后的鬼影手,如果玩家被剑灵忽雷第一阶段的鬼影手抓到,就会直接被打残甚至毙命。所以千万要注意忽雷在跳跃攻击后的攻击动作,如果双手动,则是继续跳跃攻击,如果是抬起单手,则是鬼影手。

游民星空

  跳跃攻击之后就要小心是继续跳还是鬼影手

  鬼影手的伤害不是按照血量来计算的,而是通过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所以伤害非常大,即使是高等级的玩家也会受到同样百分比的伤害。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的鬼影手不仅伤害高,而且会造成虚弱

  在被鬼影手抓取丢到地上的几秒内,玩家会受到虚弱状态,这个时候需要用TAB,或者是F来逃脱虚弱状态。

  其实忽雷第一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躲避或者减少鬼影手带来的伤害,玩家可以在剑灵忽雷抬手的一瞬间使用Q/E甚至是SS来躲避伤害,也可以在队友被鬼影手抓取之后使用合击技能来控制BOSS。

游民星空

  如果有人被抓,还是用合击来控制BOSS吧

  除了最让人头疼的鬼影手之外,剑灵忽雷还会使用爆气技能。

  如果在战斗中看到忽雷高举双手然后身体蜷缩,而且地面上出现了很多灰尘,不要犹豫,直接离开忽雷身边吧,肯定是爆气了,爆气技能是无法防御的。会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击倒。

  不过爆气的施法时间很长,玩家可以从容的躲开,如果操作足够,完全可以在爆气释放的过程中再多打几下,然后利用SS离开攻击范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气之前忽雷脚下会出现灰尘,离开灰尘范围

第一阶段剑灵忽雷的击杀要点:

  1、注意爆气,在地面上出现灰尘的时候,马上离开

  2、鬼影手是队伍减员的最关键技能,如何躲好鬼影手,就是最关键的事情。

  剑灵忽雷第一阶段:铁傀王形态

剑灵忽雷第二阶段技能:

普通攻击

将斧子高高抬起,然后砍向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

 

可防御

旋转攻击

旋转身体,用斧子对目标造成伤害

击倒

可防御

冲击斩

双手高举斧子,然后用力的砸向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击倒

可防御

爆气

运气之后将周围空气爆破,范围性伤害技能

击倒

无法防御

跳跃攻击

跳到高空然后重重的砸向地面,落地会有范围性冲击播

击倒

无法防御

鬼影手

随机抓取一名目标,2秒之后虚弱目标

虚弱

无法防御

直线攻击

进行冲锋,在冲锋的过程中对一条直线上的目标造成伤害

击倒

可防御

召唤幻魔

在场上召唤5只幻魔,幻魔会自爆,造成伤害并减速目标

减速

无法防御

  当忽雷的生命值降为0的时候,忽雷体内的铁傀王就会随着动画而登场,这个阶段的BOSS比第一阶段要稍微简单一点,只不过增加了直线冲锋以及召唤幻魔的技能,但是鬼影手只有抓取,没有伤害了。

  在铁傀王形态下,忽雷具有直线攻击技能,这个技能是攻击铁傀王面前一条直线上的所有人,可以防御,被击中的话会有击倒效果。

游民星空

  直线攻击的距离相当远,不要站在前进道路上

  但是玩家可以利用直线攻击来造成大量的伤害!对没错,如果玩家使用防御性技能,比如截拳,破招式,铁壁等等站在铁傀王前进的道路上,一旦铁傀王使用直线攻击撞在了防御技能上,就会进入长达10秒的眩晕状态!玩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造成大量的伤害。

游民星空

  另外铁傀王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召唤出5只幻魔,幻魔会一直跑向玩家,在接近玩家之后会自爆,造成伤害并大量的降低玩家的移动速度,如果这个时候铁傀王使用爆气,那就只能硬吃伤害了。

  如果场面上有幻魔的话,就需要远程职业及时的清理掉了。

游民星空

  幻魔自爆不仅有伤害,还会大量降低移动速度

  除了增加了召唤幻魔,直线攻击以及鬼影手变成无伤害,铁傀王的其他攻击方式和剑灵忽雷第一阶段完全一样,只不过是伤害变高了,玩家必须使用一些防御技能去抵抗伤害才可以。

剑灵忽雷第二阶段击杀要点:

  1、直线攻击是可以让BOSS眩晕的,能造成大量的伤害。

  2、鬼影手没有伤害了,可以被抓,但是不要在场上有幻魔的时候被抓,容易被减速,导致某些致命技能躲不掉。

  3、幻魔需要远程用最快速度清理掉,幻魔的血不多,很好打。

击杀视频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