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平南舰队忽雷副本一号马景天图文攻略
2013-12-17 12:13:59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灵平南舰队支部第一区域

  剑灵忽雷本第一区域中有两个精英怪,第一个精英怪“孤竹”非常好解决,而“一掷”就需要玩家有点抗怪的心思了。

  玩家进入剑灵忽雷副本之后右拐就能看到一座桥,在桥的另一边聚集着不少忠阁团员,但是这些怪都很菜,玩家只需要击杀了桥头的两个忠阁团之后道天风就会登场,帮助玩家清理桥另一边的忠阁团,清理完之后道天风会离场。

游民星空

  平南舰队中有着相当多的怪物,没事来练级也不错

游民星空

  道天风在清理了桥两边的忠阁团之后会自动离场

  过了桥之后就能看到整个剑灵忽雷副本第一个精英怪物“孤竹”,这个精英怪带着两个剑士小怪,而且自身为气功师,属性攻击为毒,击杀他的时候注意不要踩在毒圈上就行,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了。

游民星空

  击杀了孤竹之后他身后的们就会打开,玩家进入后就会发现两个竹林卫正与忠阁团大战,顺手帮他们解决掉忠阁团就能接到下一步的任务。

游民星空

  就在这妹子这接任务

  顺着路继续前进,清理掉几个忠阁团之后就能看到剑灵忽雷本第一区域的第二只精英怪“一掷”,这是个拳师怪物,会使用拳师的冲拳以及铁山靠并且属性攻击为火。冲拳具有极大的伤害,而铁山靠则附带虚弱效果,玩家需要了解一掷出招的规律并且给与防御。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只要攻击了一掷,他身后就会出现4个火枪手,需要远程职业迅速击杀,要不火枪手会使用击晕技能将玩家击晕,在这个时候吃到一个冲拳可不是好玩的。

  击杀了一掷之后就可以直面剑灵忽雷本的第一个BOSS“马景天”了

剑灵平南舰队一号BOSS:马景天

  马景天是剑灵忽雷本中的第一个BOSS,是一个拳师型怪物,而且拥有相对于其他BOSS更高的生命值,达到了27463,这个生命值已经比忽雷第一阶段的生命值还要高了。

崩拳 对目标造成伤害 可防御
铁山靠 使用肩膀撞击目标,击退目标并虚弱 虚弱 可防御
冲拳 对目标造成巨量伤害 可防御
截拳 防御对手的攻击,防御成功后反击并造成眩晕 眩晕 可防御
召唤部下 召唤一只狼和一个力士

  马景天会使用拳师的崩拳,铁山靠,擒拿,分筋错骨等技能,伤害比较高,需要注意使用防御招式抵挡伤害。

游民星空

  马景天的伤害主要来自于铁山靠后的崩拳

  战斗开始之后,每减少1/3的生命值,马景天就会召唤出一只狼加一个力士怪物,如果不击杀狼的话,狼会一直召唤小怪,所以需要及时的清理掉。而击杀力士怪则会掉落一个炸弹,利用炸弹可以轻松的让马景天损失大量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力士怪物会掉炸弹,所以也需要击杀

游民星空

  对马景天丢炸弹可以更快的击杀他

  当马景天召唤小怪的时候,可以由一个队员去专门的击杀小怪,优先击杀狼,再击杀力士。狼的生命值相当的少,两三下就会死。击杀完狼之后再去击杀力士怪。

游民星空

  先将狼击杀,再去理会力士小怪

游民星空

  如果不管狼的话,会召唤出更多的小怪

  要注意的是,马景天会使用拳师的截拳技能,所以一定要注意BOSS的动作,他的其他攻击动作很长,但是只有截拳的时候是非常快的,而且还会造成眩晕效果,被擒拿+分筋错骨的滋味可不好受。

游民星空

  截拳+反击+擒拿+分筋错骨的伤害相当高,千万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