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平南舰队忽雷副本二号水夜叉图文攻略
2013-12-17 15:14:4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灵平南舰队支部第二区域

  击杀了马景天之后,进入第二区域的门就会开启。在进去之后就会看到一条向上的很长的楼梯,上了楼梯之后左拐,就能看到剑灵忽雷副本第二区域的第一个精英怪“白袍护卫”。

游民星空
白袍护卫是一个气功师,使用冰系技能

  这个精英怪也没什么难度,上去一顿乱殴就行了,伤害并不强,而且血量也少。但是玩家并不能击杀他,在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白袍护卫就会离开,并且仇满天就会登场。

游民星空
仇满天的技能还是和在野外时一样

  剑灵忽雷本中的仇满天和在野外的那个是一样的,基本上都是AOE型的攻击,注意好防御或者使用合击就能很轻松的干掉它。

游民星空
使用合击技能能够更快的击杀仇满天

  击杀仇满天之后清理掉几批小怪,就能看到红袍护卫在桥中间来回巡逻,这个精英怪同样是一个气功师,但是使用的是火系技能,击杀方式和白袍护卫差不多,在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逃逸。

游民星空
伤害同样不高,很轻松就能解决掉

  在击退红袍护卫之后,清理掉沿途的小怪,在剑灵忽雷本二号BOSS水夜叉之前的楼梯口处,就能碰到两只在一起的精英怪。一只为气功师,属性攻击为毒,另一只则为拳师,属性攻击为冰。

游民星空
先击杀气功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里先建议将拳师怪拉到边上,先击杀气功师,毕竟气功师血量少,干掉气功师之后回头击杀拳师。

  在击杀了这两只精英怪之后,清理掉楼梯上的两批火枪手,就能够直面剑灵忽雷本的二号BOSS“水夜叉”了。

  剑灵平南舰队二号BOSS:水夜叉

  水夜叉是剑灵忽雷本中的第二个BOSS,也是最容易灭团的一个BOSS。这是一个剑士型怪物,并且带着刚刚玩家们击退的白袍护卫以及红袍护卫。

游民星空

    水夜叉的攻击方式基本上都是群体攻击,不管是满月斩,还是五连斩,不仅伤害高,而且释放速度很快,让玩家很难防御。

满月斩 挥动剑刃对周围的敌人进行打击,造成伤害 可防御
逆风行 移动到目标身后,移动过程中抵抗伤害
巧劲冲 用肩部撞击前面放敌人,造成一定量的伤害虚弱目标 虚弱 可防御
五连斩 快速的穿梭战场,对五个目标造成伤害 可防御

游民星空
满月斩的攻击速度非常快

  击杀剑灵忽雷本的水夜叉,需要先干掉白袍护卫以及红袍护卫。这样的话就需要一名坦克将水夜叉拉到边缘位置,尽量让它的五连斩只能击中自己,其他人则全力击杀两个护卫。

游民星空
在护卫没死的时候五连斩尽量不要让坦克之外的人吃到

  这个时候刺客的烟雾弹,或者是召唤师的花粉以及蒲公英就需要不停的释放,来抵抗两个护卫所造成的伤害。因为两个护卫都是远程,所以位置很难变动,不过幸好他们的距离本来就不远,使用AOE技能吧。

游民星空
在击杀掉两名护卫之后,队员们就可以集中火力去击杀水夜叉了。

  需要注意的是,水夜叉的攻击方式虽然单一,但是被打到一下会非常疼,一定要注意及时的使用防御技能来抵抗伤害,或者使用合击技来控制BOSS。

游民星空

  合理的运用合击也是击杀的要点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