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气功师PVP群架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9:08:54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气功师pvp野外群P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位置,靠后偷偷的输出,或者找到机会抓人将对手秒掉野外pk人场面比较乱如果没有NPC的话可以把普攻的烈火掌点到这里。敌人多会来回弹虽然 伤害看似不高周旋的同时叠加5层火种buff暴后也非常疼  反正没有npc,找到机会打一下试一下。

游民星空

  另外就是有NPC 例如白雾森林的势力战,怕误伤NPC就可以点五层buff自爆,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寒冰掌点到3阶1段就够,内力消耗1还有减速效果,不过在打人爆发一瞬间估计很少用到

游民星空

  玄冰掌也一样 要减速或者加血可以根据战场情况看。如果对方能突进能力很强,减速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火炎掌在群P时候伤害也是很客观的,自爆非常疼而且不消耗内力。

游民星空

  炎爆是个大面积的群体击倒技能 非常重要,缺点就是在释放的时候比较慢 容易被人找到机会把自己搭里面……

游民星空

  寒霜之体(也就是冰箱)这个技能非常重要 尤其是在PK的时候,

游民星空

  群P可以点到这里,解除之后能够向后移动15米,如果敌人集火自己,这个可以快速逃离。而且抵抗还回血,非常不错。瞒天过海这个技能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击退一个是眩晕,击退好处是能够避免敌人也有tab反将自己困住,缺点是在于如果击退很多敌人的话 自己的队友如果意识不到会导致无法及时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是,6s无法突进一般不会选择这个,本身点数不太够,不过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来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