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灵剑士PVP单挑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8:46:14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鬼影手两点,灵剑很恶心人的技能抓住对方六秒不放,可以拖下自己技能的cd,当六秒整放下来后鬼影手只有12秒cd。

游民星空

  护卫灵回10%血还能抵挡五次伤害,也是一个神技,拖技能cd还是 回血 防技能都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虚弱五连斩 这个技能可用来压对方后滚翻,在对方没有后滚翻的情况下 虚弱只能交出逃脱技能,也可拿来抵抗伤害或骗后滚翻。

游民星空

  天际流光倒地加成,在灵剑浮空一套后 对方落地一瞬间天际流光接一闪 可打出成吨的伤害,

  因为落地一瞬间判定是倒地状态.天际流光是必爆的,也必会触发一闪。

游民星空

  风月斩牵引一个很不错的骗后滚翻技能,在正面八米内对方使用防御技能,也能将其牵引照成虚弱。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