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灵剑士PVE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8:42:55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PVE、刷图加点:

游民星空

  一个LB叠出血技能 非常方便,还能叠加最多30%暴击,暴击后效果重置.刷图神技一个。

游民星空

  快速拔刀,连续释放可加速拔刀,看起来就像抽筋..

游民星空

  断水流暴击后可释放雷切,连续释放也可加速,在有内力的情况下 释放也是非常输出的一件事。

游民星空

  倒地天际流光后立马接倒地一闪,成吨的伤害。

游民星空

  反制流风斩,如果没玩好的朋友可以多用副本怪来练习这个技能,玩得好不好就看它了,不过个别图可以用400防的就是单刷蜘蛛群怪之类的.

游民星空

  刷图点出一点就好了,被眩晕击倒虚弱瘫痪,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飞燕剑 点出一点也是可以会多一点的内力,灵剑这么缺内 多些回内手段还是很好。

游民星空

  追风剑点出一点 可回多两点内力,而且六秒还能提升80%移动。跑图回内专用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