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简洁界面设置图文教程
2013-12-22 16:44:29 | 作者:CoCoer。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6.BOSS血条栏,如图:

游民星空

  放在人物血条上方。可以在对抗过程中更快捷的了解BOSS动向。

  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点击确认了。

  最后设置一下对话框:

游民星空

  我们添加一个属于私人的对话框。可以不漏过任何一个有关你的信息。

游民星空

  确认以后你就会多处一个系统外的私人频道。再按住ALT+鼠标左键不放点到这个标签不放。你把他拉到上方去。如图:

游民星空

  这样再设置一下其他标签的信息显示。你就可以快速看到自己的个人聊天信息不让世界上的其他频道骚扰。也可以关注单独关注剑灵世界其他人的言论!

  最后。我的整个界面UI就设置完成咯!

游民星空

  这样整个画面得到了很好且有用的利用。干净整洁条例清晰。当然,大家可以模拟上面的步骤自己重新设置一个属于自己的UI界面~下次见~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