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简洁界面设置图文教程
2013-12-22 16:44:29 | 作者:CoCoer。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一个优秀的游戏界面可以让你在剑灵中更欢乐的体验。下图是一张系统起初默认的界面。接下我来给大家演示设置一个功效比较好又比较简洁的界面设置过程。

游民星空

  等等~~不要着急,完成这个界面设置前我们需要设置一下界面的整体大小。要不然太大了塞的屏幕满满的,多讨厌!

游民星空

  好了。设置成85就可以了~

  1.接下来我们要召唤出界面编辑页面(Shift+F1):

游民星空

  2.首先我们把左上角的角色血条栏拉到中下的技能名称上面,如图:

游民星空

  3.其次把BUFF显示栏拉到对话栏和技能栏之间,如图:

游民星空

  4.再调整F万能键和合击提示键拉到血条栏的另一边: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比较醒目,能提示你使用技能。

  5.弹出信息栏的调整推荐:

游民星空

  这个信息栏呢。主要是显示人物选定目标信息的。在打怪兽的时候弹出来如果位置不好。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操作哦。所以我推荐把他拉到整个窗口最左上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