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召唤师各副本单刷详细攻略指南
2013-12-20 10:24:50 | 作者:凯·亡冰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无论手再残,网络和显卡配置再烂,召唤都可以单刷的,要有信心!

游民星空

  初心者向。手残党也可以做到的基础办法偏多。

  如果要选择单刷,这几样东西是无论多少级,都必不可少的:

  1. 静心 大多数情况下人都不可能第一次就单刷过所有副本(大神请无视)。这就可能需要一次次挂掉,一次次的摸索。如果死几次就气馁烦躁的话肯定是达不到结果的。

  2. 耐心 抛开召唤的输出不谈,单刷肯定比组队刷慢。因此如果只是讲究短平快的拿了装备走人更快更好更强才是乐趣的话,单刷太不适合你了。

  3. 如果是第一次尝试单刷某个比较难的本的话,请确定武器耐久是满的(带上百炼锤、或者再带一把武器…)。

技能:

  这里只讲单刷几乎必须会用到的技能。

玫瑰与蝴蝶(LB)

  这是我们的常用输出技能,LB

  LB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是叠毒。毒最多五层,每层会减弱敌人10%的防御。10%啊,所以没事就点点LB,保证尽快叠到五层吧。LB也是你整个单刷过程中需要保持叠加的技能。

  通常我们选择点到4阶2段或者3阶2段,使得LB成为一个AOE+叠毒的技能。好应对层出不穷的小怪。

  注意当LB有了溅射效果后,它打箱子或者瓶子等物体时就会出现打不碎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此时可以用牵牛花

游民星空

马蜂(RB)

  这是我们伤害最高的DOT,RB。

  被吐槽说出血应该交给栗子和猫,所以选择暴击瞬发马蜂

  RB除了输出以外重要的作用是叠出血。出血最多五层,作用是使Boss不回血(比如你单刷炎煌不点出血马蜂那就是血越打越多)。所以尽量卡CD用RB,保证输出的同时保持出血。

  由于一般单刷Boss时需要出血,所以我们选择点到3阶1段,使得马蜂成为AOE+出血的技能。

  注意此时的马蜂在隐身时是瞬发的,因此当马蜂冷却完毕时,考虑利用蒲公英进入隐身状态并丢出瞬发马蜂是进阶技巧。

游民星空

  在和人组队这种不需要考虑出血,或者像炎煌门口土像将军这种要求DPS的场合,我们可以选择把RB点到4阶3段。此时的马蜂是一个单体、高伤害、读条时间长的技能。但它有个特点是'马蜂暴击后可以直接重制CD并连发',所以暴击高时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来。

  注意在这个情况下请给可能连发的马蜂预留内力,并且读了马蜂后等一下,看是否会触发瞬发马蜂(RB需要打到敌人身上才判定是否有瞬发,如果急着点下一个技能的话可能浪费掉这个瞬发)。

游民星空

牵牛花(F)

  回内回血有伤害,还求什么…

  请点到4阶2段。

  这样就无需引导,移动施法,按了F后还可以继续按其他技能。尽量卡CD用。

游民星空

畏缩(Q)

  45级时你就会明白,哪里有什么召唤,就是猫Q。

  请毫不犹豫的点到3阶2段。

  90%免伤+持续群嘲+回血,猫哥就是神。某种意义上,没有猫Q就没有召唤单刷。

游民星空

  有这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 猫哥Q住的时候是不会受到大部分异常状态的,所以Boss放大时(冰牢啊,砸地啊,爆裂啊一类的)请尽量Q住。

  2. 猫Q状态在'召唤兽状态'那里监视(把下图图标大小调到最大,并且用SHIFT+F1把它放在你顺眼的地方)

游民星空

  3. 猫Q在状态还剩4s时会结束,这时候猫是处于无防御状态。如果Boss在这时候放技能是会对猫造成比较大的伤害且可能有击飞虚弱等效果使得猫不能接着Q。所以请注意这个真空期。通常可以配合藤蔓(在藤蔓部分讲)来保证猫的安全。

  4. 记得猫Q可以回血,所以不一定要通过鼓励给猫加血,及时Q住也是回血的手段。

  5. 猫Q的范围是8码,因此如果有小怪打你,可以选择用蒲公英隐身并向猫哥跑,这样保证小怪能第一时间看猫,免得隐身消失后怪还盯着你。

  6. 猫趴在地上Q时是有一个绿圈显示范围的,如果你看不到的话,请把'他人法术特效'调到4以上。

  7. 刚刚被TAB上去的时候猫会有一个硬直,此时按Q也没反应。我通常会在TAB后接一个蒲公英,再让猫Q住。这样保证猫不会一来被打出异常,同时又拉住了仇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