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召唤师新手加点推荐
2013-12-19 12:33:23 | 作者:Mò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职业定位

  召唤师没有其他职业的华丽技能和瞬间爆发,可是他超强的控制能力和灵动的生存能力在PVE和PVP中都是不容小觑的。

  在PVE中,召唤师可通过疯狂生长远程控制,给队友制造最大的输出环境;也可以使用花粉、蒲公英保护队友;同时还可以使用铁壁喵、畏缩嘲讽BOSS,担当T的角色。

  在PVP中,召唤师可以通过玫瑰、马蜂、花粉、板栗球压制远程职业,又可以使用疯狂生长、蒲公英、狗尾草来避免近战职业的突脸。遇到爆发职业时,可以使用下段斩以及友情确保自己的生存。同时召唤师还有牵牛花和猫咪,可以最大化保证自己的持航能力。

  由于召唤师无法瞬间输出成吨的伤害,所以PVE、PVP时都要尽可能的让自己灵动起来!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PVE加点

游民星空
玫瑰2阶2段

  点出叠加毒素、减防以及连续给5个敌人造成伤害效果,可以保证快速清小怪的速度。

游民星空
马蜂3阶1段

  点出叠加5次出血效果以及隐身状态下立即施展效果,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瞬间打出一个小连招(蒲公英→马蜂+疯狂生长)

游民星空
疯狂生长3阶1段

  点出隐身后立即使用、在敌人周围发动效果,原因同马蜂一样。

游民星空
牵牛花4阶2段

  点出吸收生命过程中可以采取其他行动以及移动下使用效果,吸血时可以使用其他技能。让自己最大化的飘逸起来。不仅可以保证足够的输出、走位,最关键的是可以灵活的看到队友的状态,保护队友。(比如炎煌敌友被抓的时候可以最快速的个队友放蒲公英,或炎煌8连发的时候快速给队友放花粉。)

游民星空
花粉2阶1段

  点出恢复生命即可,感觉点出防御稍微有点亏技能点。在战斗状态的时候也可以给队友花粉效果,避免远程攻击,同时在脱战时也可以给队友回回血的哦!

游民星空
蒲公英2阶2段

  点出队友享受保护效果,在PVE中这个技能是比较重要的。不仅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同时也可以保护队友免受关键性的伤害。由于冷却时间相对于比较短,在打小BOSS的时候可以频繁的使用来激活小连招。(蒲公英→马蜂+疯狂生长)因为隐身后马蜂和疯狂生长都是瞬发的,可以最大化伤害。

游民星空
后翻滚/板栗球

  点出F/SS后地上掉出板栗球,板栗球带出血效果。这样就可以马蜂、板栗球双叠出血了。

游民星空
畏缩3阶2段

  点出范围嘲讽,不仅可以单嘲BOSS还可以群嘲小怪(小BOSS也可以群嘲,比如炎煌3人组)。畏缩+铁壁喵嘲BOSS妥妥的,不OT、不掉血!

游民星空
铁壁喵2阶2段

  保证喵喵最大化肉盾,T出实力T出风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