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力士 >> 正文
《剑灵》力士刷图与PVP天赋推荐
2013-12-19 12:32:19 | 作者:囸太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力士PVP天赋推荐

  先说一下个人理解的力士PVP要领吧~力士主要PK主要靠卡刀输出,控制为辅,狂风骗控制技能以及靠近对手寻找机会。

  既然主要卡刀输出,那么卡刀的天赋必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天赋和普通的PVE天赋对比在于把毁灭吸血改成了立即最大化加速,这样在PVP时可以更轻松不必在毁灭多次施展的情况下打出多次伤害。

接下来是分析力士PVP的控制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扼喉不必多说,PVE和PVP都非常核心的控制技能,长达6S的控制;排除对手有解控技能的情况下光着6S的控制输出就不容小觑。

  至于无畏打击~扼喉后FFFFF…,PVE这个技能用处确实不大,但是单人PVP的情况下配合扼喉能一定量的恢复生命让力士在优势不明显的对战中更加持久消耗。

游民星空

  又一个核心的控制技能,当然也是非常有用的突进技能,强化后的距离和速度显著提升,不用太过担心突击时速度过慢让对手反应进行反控(PS:建议狂风绕道对手侧面或身后使用最佳)

游民星空

  对付剑士和格挡流拳师非常有用的技能,刺客的隐身也有用。这个技能运用技巧是看准时机,手速要快~

游民星空

  主要看重减速效果,配合眩晕以及减速宝石打大部分敌人就算不能稳定控至少也能保证贴身狂风寻找机会。

再继续分析力士的神技狂风以及解控技能:

游民星空
点出两点出了400%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点出一点解除大部分控制,值得一说的是不要一被控就用掉这个神技,这个技能必须在对手有完整连招或合适的情况下使用,不然这个技能用了狂风被抓住间隙打一套还是非常伤的。

最后再来的就是力士的辅助攻击技能:

游民星空
控制状态下的持续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在PVP中的使用一般一是能卡刀的情况下,而是抵抗对手的连续爆发控制技。也可以说是一个神技了,冷却一分钟,基本一场不换药的战斗最多用2次。需要把握好时机。

游民星空

  力士PVP的高伤害技能,和PVE不同,这里需要点出异常状态伤害。配合爆击连续2次对对手异常状态施放的效果不容小觑。

  最后说下力士PVP的连招套路(当然以下这套理想的连招全部施放不现实,新手玩家可以从中学习一下部分连招即可)

  (撼地)突激→扼喉→天崩地裂→无畏打击X4→丢天破竹(快起身接突激或撼地)→霸王击鼎X2→愤怒→卡刀(其中愤怒可以接在霸王击鼎前保证百分百霸王能X2,但前提是对手的逃脱技已用,不然卡刀接不上内力溢出很浪费)

  这是一套非常完美理想的PVP最高爆发,但是不适用于高分段,低分段的玩家可以计算对手技能CD和把控自己的手速完成这套连击。(值得注意的是力士在扼喉对手时使用浮空或千军倒都有很高几率被对手反击,所以建议点出千军倒技能使施放速度降低效果也很不错。)

游民星空
实用技能连招(基本都可以打出来的)

  近身狂风找机会用任意控制技能(突激;对手用防御技能时用蛮牛昂首最佳)后先用霸王击鼎,有机会就卡刀,没机会RB数次。

  远程的话突激中后立马接霸王击鼎,有机会碎金脚后接卡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力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