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目前所有免费时装出处
2013-12-12 16:49:18 | 作者:点赞狂人UU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4.武林盟/浑天教初级(势力)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天下两势必须选一个才能继续主线任务,然后会获得对应势力的服装。楼主门派是武林萌的,所以就只能展示武林萌的服装了。初级的天族武林萌相当性感~比同级别的浑天教服装好看,特地没有戴任何帽子露一下美背。

游民星空

15.及身佛30天

  获取方式——腊月湖金刚罗汉转盘转出

  同样比较烂大街的一套,不过确实好看~!女性角色穿上很性感!个人不大喜欢那个金刚圈,但是小伙伴们表示就是金刚圈最好看=-=

游民星空

16.武林盟/浑天教中极(势力)

  获取方式——兑换获取

  大漠地图烈沙地带,中间那块势力区域,击杀敌对BOSS掉落牌子,集齐40个找那块地的阵营营地里的NPC兑换。吐槽一下,天族的武林萌中级服装不如初级服装好看啊!中级服装款型像大妈啊!美工你在逗我么!!

游民星空

17.大漠流沙30天

  获取方式——土门客栈旁边黄沙领主转盘转出

  比较显身材的一件,紧身衣花纹也漂亮。个人觉得灵族的很萌,小伙伴中有觉得丑的←←尾巴没刷到,所以截图中莫有~

游民星空

18.斗士30天

  获取方式——副本上锁箱子开出

  很有个性的一件时装,也算好看,个人很喜欢那个船锚~时装整体俏皮中带一点霸气!获取方式:黄沙领主右上角有个叫做逍遥派练武场(好像是叫这个)的单人副本,开副本尽头地上的那个箱子随机获取。掉率嘛,我反正第一次就出了,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副本也掉落时装ORZ,小伙伴们想要的去刷了几次也出了,掉率应该蛮大的。

游民星空

19.黑蛇30天

  获取方式——副本BOSS掉落

  很好看的时装!但是楼主和小伙伴目前没有刷出来过,可能刷的次数不够=-=获取方式:土门客栈影子偷袭(几人模式不清楚,我们是四人模式去的),击杀BOSS紫目鸦王掉落,同套的帽子和面巾也是BOSS掉落。建议和小伙伴说好了一起去刷,和野队刷是要拿钱拍的哟~

20.沙尘风暴30天

  获取方式——副本斩首任务箱子开出

  比较适合拳师近战之类的一套时装,是件小短打。楼主和小伙伴在天鸟巢那死的不要不要的也没刷出来·····获取方式:4人模式天鸟巢副本完成斩首任务,打开斩首箱子获得。建议和小伙伴去,野队多是不大熟悉BOSS出招技能的玩家,第一个BOSS一挺胸,不躲技能或者不开冰花之类的,直接全灭。第二个BOSS天鸟注意开远程地域的防护罩,注意走位,别被火烧着了还是比较简单的。

21.秋风紧(白/红)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兑换获取

  款式不错,如果不开反和谐,胸前的比基尼会很搞笑--楼主又找不到截图了······第一件可以任务获取,第二件可以去找土门客栈的NPC,用大漠英雄之证换取。

22.炎煌套30天

  获取方式——副本斩首任务箱子开出

  最烂大街的一套,楼主觉得不好看就没特意刷。获取方式:4人模式红莲墓地完成斩首任务,打开斩首箱子获得。四人红莲还算好过。毕竟大家天天打,看见找四人队伍的就去刷吧。因为是四人模式所以容错率很低,建议对自己技能比较熟悉了再去找野队。气功一定要洗出混元罩(抵御远程攻击),炎爆(击倒),炎龙吟(虚弱),冰花(炎煌抓人的时候救队友神技),灵活使用大挪移、瘫痪、冰冻(二号BOSS的瑞兽,土像将军处的小石像)。

召唤兽的时装出处

  第一套是和千魂衣同款型的小僵尸套,忘记名字了击杀千魂老妖周围的小灵妖有几率掉落。

  第二套蝴蝶结系列。海岸洞穴BOSS雷头掉落。

  第三套帅气小猫。四人模式平南舰队斩首任务箱子开粗。

  第四套闪亮小猫。也就是和及身佛一个款型的金刚套,击杀腊月湖金刚罗汉周围的小石像,有几率爆出。

  第五套魅力小猫。最赚钱的一套,楼主靠刷这个卖钱一下午能20Y左右吧-L-,不算挂在交易行没卖出去的,这个的话刷一下午可以挂好几天。但是一定不要贬价卖啊····楼主最讨厌不懂交易行规矩一次上架N多又恶意贬价的砸场子的渣渣了击杀黄沙领主周围那些尘埃团里面的小蝎子有几率爆出,怪刷新很快,掉率也很高~基本上半小时至少一件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