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 召唤师最强输出武器 铁壁之鲨鱼法杖极限输出测试
2014-02-26 15:49:45 | 作者:流球侠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前提条件:24人火炮兰副本,叠加4重血性加强暴击BUFF,这个不能和别的副本相比较,肯定会有误差的。

  为了方便测试,我已经把比武八卦,海蛇紫八卦搞了2套最大值的,比武八卦67副属性加成不是最大,紫色海蛇单4号副属性暴击不是最大值,而应用上,数据差10~30的误差不会太大的。

  这个贴主要是测试毒暴龙武器的极限输出,由于24人本BOSS刷新得慢,所以只打了4只,刷了4重血性,不过输出也挺可观的。

  笔者先把自身武器及首饰例出来,方便数据对照。毒暴龙和极限恶女的输出对比,以及卓越铁匠的对比,会在以后编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照召唤师生存惯例,用官方路线的首饰是生存率最高的。这里有2个极限炎煌10的首饰是因为笔者强化卓越恶女首饰后发现,实际增强的数值并不大,但是材料及费用却贵得惊人,所以这个版本大可继续用极限炎煌做主输出,和卓越恶女首饰输出是非常的接近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