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目前所有免费时装出处
2013-12-12 16:49:18 | 作者:点赞狂人UU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凡是没有写时间的都是永久时装

  基本上所有转盘获取的衣服及特有装饰均是30天,帽子永久

  衣服排序是按照获取时间排的

  势力时装就是穿上去就能和敌对玩家NPC打架的时装

  小提示商场里面【剑灵风范】下的时装均可在游戏里面免费获得

1.洪门道服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所有玩家的第一件时装,中规中矩吧~~

2.鬼雾(红/黄)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兑换获取

  第一件可通过任务获取,第二件可以在绿明村NPC那通过御龙林之证兑换获取。

  也算中规中矩的一件,个人感觉龙族女的款型更出众。

3.千魂衣30天

  获取方式——千魂老妖转盘转出

  早期烂大街的时装一开始觉得不好看,看久了觉得还行的时装也就是俗称的僵尸衣。

游民星空

4.竹林卫队服(势力)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基本上是所有玩家的第一件势力时装吧,个人评价,很丑所以除了刷牌子的时候我从来没穿过

5.冲角团员服(势力)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早期比较好看的势力时装,任务获取方式不同以往。如果我没记错是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在绿明村的一个副本里面BOSS掉落的任务物品,点击任务物品获得任务——奇怪的女孩,做完任务就能得到这件衣服了。

游民星空

6.白鬼

  获取方式——兑换获取

  白色的旗袍,高腰分叉,很显身材,灵族款的也以外的很萌。目前最好看的时装之一了吧,外观党基本人手一件。需要使用40个竹林卫牌子在绿明村NPC那兑换。牌子获取方式:穿冲角团势力服装击杀绿明村BOSS获取。这里说一下,一般是两个地方刷牌子,第一个是直接在绿明村仓库那个广场那,击杀小怪达到一定数量就会出BOSS姚明。输出最高的一个BOSS掉两个牌子,凡是参与击杀的都会掉一个牌子。第二个在巨岩驿站,推荐巨岩驿站,那的怪刷新快又集中,比较好刷。建议不要一个人刷,速度慢,而且很容易被奇葩玩家击杀,可以先看看一下区域频道有没有喊刷时装的,组队一起刷。

游民星空

7.赤鬼

  获取方式——兑换获取

  和上面那个白鬼基本一样的获取方式,只是竹林卫变成了冲角团。在巨岩驿站【夺回高地】任务那个点刷,击杀那周围的小怪随机出BOSS啸四海,也很快。同样是40个牌子,找绿明村NPC兑换。和白鬼是同款,但是是虎纹的,也算很漂亮的时装了。

游民星空

8.洪门鬼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比较好看的一套衣服,是华仲师兄死后留给主角的时装,楼主找不到截图了个人很中意腰间的酒葫芦。

9.仙旅奇缘(白/蓝)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主线任务,完成八部奇才的考验即可获取。目前任务获取里面最好看的时装了,也是旗袍但是没有白鬼那么贴身和性感,花纹很精致。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时装虽然两个颜色,但是只能获取其中一件,所以想好了换吧。楼主是偏爱白色那件的,所以换的白的。

游民星空

10.猎魔人30天

  获取方式——副本BOSS掉落

  楼主最喜欢的时装现在就穿着,这套时装贵在没有烂大街,而且获取难度简单,还挺好看的。获取方式:在松岩岛那个地图左下角有一个叫海岸洞穴(好像是叫这个)的单人副本,击杀里面的BOSS雷头即可获取。不要问楼主掉率如何啊=-=楼主有两个小伙伴,一个小伙伴刷了六次就出了,一个小伙伴昨晚刷了一个多小时都没出,召唤兽的蝴蝶结系列时装倒是出了一背包····楼主自己嘛也是刷了十五遍才出的·····

游民星空

11.护国军魂30天

  获取方式——副本斩首任务箱子开出

  这件衣服吧,怎么说呢,男生可能觉得挺好看的。反正我是觉得很丑·····灵族正太和男性角色的可以试试,就是云国将军穿的那套衣服,穿在女性角色上确实悲剧。获取方式:4人模式平南舰队支部,斩首任务箱子随机开出。貌似爆率挺高的,去刷衣服的小伙伴都是几遍就出了。

12.云国军服(势力)

  获取方式——任务获取

  真的好丑QAQ渡劫教都比这个好看,我们门派是把这个和渡劫教的衣服当做切磋时装在用····

13.渡劫教服(势力)

  获取方式——土门阵渡劫教小怪掉落

  女性角色的款型还不错,男性角色穿上去就跟穿了一件红色肚兜一样超搞笑!掉率么,门派小伙伴很多人沿途做任务都捡到了·····楼主至今没有刷到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