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新手须知50条
2013-12-12 14:56:03 | 作者:>.闹闹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31. 为何别人的血条在中间?为何怪物的信息会遮挡技能?按shift+F1就可以设置界面啦!

  32. 仓库中有专门的衣柜可以储存时装,不会再占包裹空间。

  33. 包裹不够用?把没用的八卦、武器都分解掉吧!堆叠起来统一卖掉是节省包裹的好方法。

  34. 分解八卦可能获得八卦精华,这是合成八卦所必须的材料。

  35. 关于宝石,前期有一颗紫色吸血宝石将会是PVE的好帮手。

  36. 三角宝石与四角宝石拆除费用很低,五角之后的宝石拆除费用提升较大,需要慎重考虑。

  37. 分解宝石有几率获得结晶,耀眼以上等级的宝石必出结晶。结晶是使用包裹中的变换功能合成更高等级宝石的必须材料。

  38. 灵石是好东西,后期会大量需要,可以通过势力任务或者比武获得。

  39. 不要忽略势力任务,这是提升势力等级的最快方法,不仅有灵石奖励,8级势力等级还是学习飞檐走壁的必须条件。

  40. 轻功道具:

  水上飘/葛麻镜 - 情缘崖流浪者茅屋,杂货商人李慧出售

  身轻如燕/鱼饵 - 巨岩驿站杂货商人马达出售

  轻功二重天/羽毛扇 - 烈沙地带武林盟、浑天教军阶专用商人出售。

  急坠/龙骨卷轴 - 用金刚罗汉的精气通过转盘抽奖有一定几率获得,也可以在拍卖行上购买。

  神速/邪魔铃 - 大漠怪物掉落。金刚转盘可以转到各种箱子打开随机获得。 如果在大漠没能获得的话,推荐到拍卖行去搜索一下。

  飞檐走壁/牛魔角 - 水月平原迷雾森林的各势力营地购买。势力等级必须达到8级以上,无法交易,因此必须在势力达到8级以上之后才能学习飞檐走壁。

  轻功三重天/封魔盒 - 陶瓷坊制作。可以在拍卖行上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