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新手须知50条
2013-12-12 14:56:03 | 作者:>.闹闹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1. 目前剑灵有两个客户端,一个是南天国实验室体验服客户端,一个是青春不删档正式服客户端,不可通用,不要搞错。

  2. 捏脸很难吗?你还可以去网上找找别人分享的数据,当然,自己捏的一定才是最美的。

  3. 职业选择上,剑士人数最多,但是力士、召唤师更容易上手,气功师其次,刺客与拳师最考验操作。

  4. 人多的时候抢不到怪请不要着急,可以尝试切换频道。如果登陆排队也请耐心等待,另外,剑灵会员有优先登陆功能哦!

  5. 剑灵的剧情是一大亮点,不看过场动画你一定会后悔。

  6. 如果画面帧数较低,请不要责怪自己的显卡,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7. I键是包裹,P键是角色信息,J键是任务,L键远程采集制作,K键是修炼。这是常用的快捷键。

  8. 鼠标不见了?试试按下ALT或者ESC键。

  9. 看不见自己捏的人物的脸?试试按下鼠标中键再移动鼠标吧!

  10. 如果你某天很忙没有时间刷完活力请不要着急,按一下活力值图标就可以存储为第二天的双倍活力(当然获得的经验总量会略微下降)

  11. 如果你突然发现活力值存储好了,自己却又不忙了,也不要着急,再按一下活力值图标就可以恢复为当天的普通活力(获得经验总量和你存储前一模一样哦!)

  12. 得到奇怪的道具请不要随便丢弃,最好问一问剑灵帮帮到底有何作用(按ESC键就能看见啦)

  13. 最适合玩家的升级途径是做完一切可以看到的任务,有时候还可以发现彩蛋哦!

  14. 遁地回城时可以按F5进入拍卖行看一下回城符,可能会更加便宜。

  15. 有BOSS的副本进入后会自动接斩首任务,重要的武器与首饰奖励都在其中,请千万不要忘记领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新手必看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